金牌卫浴年度全国十佳店长选拔会即将召开

icon 2015-05-14 15:11:31
icon 0

摘要:随着竞争的加剧,产品、营销、服务等多方面的同质化现象也越发普遍

  随着竞争的加剧,产品、营销、服务等多方面的同质化现象也越发普遍,

  近几年,建材行业的形势正一年比一年严峻,

  如今,坐销的优势在哪里?我们是否还能安稳的坐着?

  当抢夺市场大蛋糕的人越来越多,

  我们抚心自问,我们的优势在哪里?能抢得到多少?

  都说“差异化才有出路”,那么我们的差异化在哪里?

  我们如何把我们金牌“重细节,更爱家”的理念落到实处,利人利己?

金牌卫浴年度全国十佳店长选拔会即将召开

  答案就是:我们必须主动出击,主动让顾客体验、感受我们的金质产品和爱家服务!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我国房地产的潜在刚性需求也被逐渐挖掘,这将为陶卫产业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在新的机遇面前,我们是否能有实力去把握住呢?在新机遇所蕴含的新挑战中,我们又是否有能力去克服去战胜呢?

  不难看出,在这个品牌强手林立的时代,品牌所带来的差异化,以及终端服务为品牌所创的软性价值,已成为建材行业终端的销售中能“定输赢”的竞争砝码。处处被动者惟有挨打,唯独善于捕捉先机,主动出击的营销英雄,才能敏锐的抓住来临的机遇,为团队和个人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为了进一步延续去年金牌卫浴的整体良好态势,进一步提高公司对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向市场要效益;并提高营销团队的操作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终端销售团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5月18日,主题为“主动出击,服务为赢”的2015年度金牌卫浴全国十佳店长选拔大赛的启动大会将于福建省泉州隆重举行。公司并将藉此面向全国的金牌卫浴经销商开展2015年度终端店长培训会议,通过一系列的比拼,最终从中评选出10名优胜店长。

  本次培训会议及选拔大赛,将切实为众位学员分享终端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技巧和知识,实用性强,让导购店长等终端营销人员更好的突破思维,拓展自身视野,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金牌服务,从而整体上提高金牌卫浴的品牌美誉度,实现品牌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