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龙:微商让一切皆有可能

icon 2015-05-14 17:04:23
icon 0

摘要:他始终坚守心中的梦想,把微商当成一个长远的事业去规划;他对微商的未来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和解读,他所理解的微商定义也许是另一种真相;

张海龙:微商让一切皆有可能

  他始终坚守心中的梦想,把微商当成一个长远的事业去规划;他对微商的未来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和解读,他所理解的微商定义也许是另一种真相;他对微商的前路充满了活力和想法,他认为“做微商,一切皆有可能”——他就是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龙。

  微商应该是善于创新的精英

  回顾2014年的微商之“乱”,许多微商从业者都有一个通病——把微商当成一块赚钱的跳板,盲目跟风,以销售为导向,牟取暴利。而这些缺乏长远思想的微商,注定会被市场快速淘汰。

  微商虽发展迅猛,但终究如同一个初生的婴儿,它未来的发展走向、模式都依赖从业者共同推动,包括制定规则、严控管理等,这是一个需要密集创新的领域,所以必须要以现代企业的运营方式去运作。对此,张海龙表示:“我看到一些微商企业采用垂直管理的大销售团队模式,缺失了很多部门,也缺少长远的企业规划,这样的微商无法实现经营的积累,慢慢就会落伍。我强调,微商不是一群卖货的人,而应该是像淘宝、FACEBOOK那样善于创新的精英团队!如果单纯地看重销售,你就算在这个行业里待十年,也积累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那不是一家企业,只是一个销售团队而已。”

  有了一系列的定义和想法之后,张海龙的微商之路便更有章法了。在未来的发展中,张海龙决定继续致力于美容产业的发展,立足于科技美肤、打造最尖端的顶级奢华品牌。企业将不断充实产品线,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张海龙坚持认为,唯有如此,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微商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我们的产品,不管是在先进的生物活性科技方面,还是在超软活泉成分方面,我们都非常有信心,同时在业内以及消费者方面,也都受到了诸多好评。所以,我们将继续坚持做我们认为正确的、对消费者有益的事情。”

  微商的前景依然十分广阔

  经历过以新浪、搜狐、网易为代表的“资讯时代”,经历过以猫扑、天涯、人人网为代表的“社交时代”,现在到了以微博、微信、陌陌为代表的“碎片化沟通互动时代”。以微信为载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可能会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并将与淘宝、京东等电商并驾齐驱。在经历了白热化的发展阶段之后,微商也遭遇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之声音,甚至有观点认为认为,微商的繁荣也许只是“昙花一现”。对此,张海龙自有不同的见解:“只有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商家、做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商家,才能在微商界立足,才是能做成大型微商企业的根基。很多人认为微商领域已经非常拥挤了,然后市场会慢慢萧条。我不同意这个看法,目前通过微商购物的人仍然是小众,大部分人还没有接受这种消费模式,所以市场的前景非常广阔!”

  可以看出,张海龙打造的“一直美”系列产品之所以能不惧不实传言的侵袭、屹立市场,与其目标清晰、规划明确、行事果断等因素有着必然的联系。他曾表示:“企业应该用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的信任!”而他更是言出必行,用自己的智慧为企业、为消费者、为产品做出最适宜的判断和决策。

  微商让一切皆有可能

  马云说过“这个世界只要有梦想,只要你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你都是有机会的。”

  “梦想”这个词,是许多创业者不畏困难、不惧险途,在全新的领域开疆拓土的勇气之源。在微商领域,“梦想”也是最为宝贵的。而一直坚持梦想的张海龙,更是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人生本来就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微商这个新兴行业,梦想的羽翼会愈加丰满且无所限制:“我们的代理商会晋级,团队会越来越大,我们也会给所有员工无限的发展空间,总之在这个行业里,我们想说的是:一切皆有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