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景陶瓷获陶瓷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5-05-14 19:11:49
icon 0

摘要:4月1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渠道创新,赢变未来”2015中国建材家居行业O2O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陶瓷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

裕景陶瓷获陶瓷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4月1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渠道创新,赢变未来”2015中国建材家居行业O2O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陶瓷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

  裕景陶瓷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稳进前十,最终喜获“陶瓷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荣誉,实至名归。

裕景陶瓷获陶瓷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2015年第四届中国陶瓷榜,评选是由中国陶瓷家居网进行网络投票及专家考核评估筛选出来,除了保证公正公平,还设立投票环节,做到公开透明,让更多的陶卫企业和消费者参与进来。  

裕景陶瓷获陶瓷一线品牌、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本次大会以"渠道创新,赢变未来"为主题,各界人士就当前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渠道创新、多元化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多位知名建陶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他们表示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必须要对企业进行结构调整,迅速壮大企业实力;并开拓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自己的核心优势,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追求,只有这样才能使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健康发展,且不断提升品牌实力。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裕景陶瓷将不断创新、不断开拓,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提升品牌综合竞争能力,致力于推动建陶产业的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建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