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战略峰会

icon 2015-05-15 16:14:10
icon 0

摘要:家装市场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各路家装公司备受电商冲击、行业竞争之内忧外患。乱世中,群雄争霸,你来我往不分高下。孰能占领“互联网+”时代潮流 风口,孰能最终笑傲互联网家装江湖?

  家装市场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各路家装公司备受电商冲击、行业竞争之内忧外患。乱世中,群雄争霸,你来我往不分高下。孰能占领“互联网+”时代潮流 风口,孰能最终笑傲互联网家装江湖?2015年5月12日,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战略峰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纷煌开启,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家装英豪共 商行业发展大计,以期能共享互联网家装万亿市场!

2015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战略峰会

  西湖论家装,互联赢天下!本次亚厦[蘑菇+]召开的战略峰会以“互联·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更前沿的技术、更大师的设计、更强势的资源、更开 放的平台、更生态的系统,与传统家装公司一起深度剖析传统家装现状、展望互联网家装未来发展方向;一起探讨在新常态和”互联网+”大势之下,如何成功进军 互联网家装亿万级的蓝海市场;一起寻找中国传统家装的“破局”之路,共同打造互联网家装新模式,引领互联网家装新风向。

  “我们明白在互联网时代,任何一项事业想要成功,都需要坚信品牌共享、渠道共赢的真理。”现场,亚厦[蘑菇+]CEO王军以WHY、WHAT、 HOW为总线条,为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成立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平台,怎么样运用核心竞争力来落地,以及如何与运营商互联共赢。“[蘑菇+]有亚厦的 强大资源和品牌知名度,有多元的业务来源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有标准的人才、施工和售后培训体系,有前沿的大师级设计产品和专利技术软件,就缺你们了!” 王总一言引得参会者掌声不断。

2015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战略峰会

  面对家装市场万亿级的规模,面对行业弊端凸显问题不断的困局,传统家装需要出路,且迫在眉睫。亚厦[蘑菇+]在现场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蘑菇+]互联网家装运营商,“我们在产品设计、软件应用、落地能力三方面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深切了解市场风向,密切关注客户需求,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 做家装行业。而且,我们将全国市场开放给我们的运营商,共享市场、共建平台、共赢未来!”王总现场一番话,也宣告着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的蘑菇云效应 正式启动。

2015亚厦[蘑菇+]互联网家装战略峰会

  在产品设计方面,[蘑菇+]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集成家”家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我们在做的其实是要使家装 像手机一样成为一件完整的产品,而不是零散的施工过程,也就是‘家装产品化’”。同时,首创m°哲理设计理念,将设计分为堂、寝、居、味、格、净、悦、 务、料、控十大模块,在原有[蘑菇+]提出的设计产品化、标准化的基础上,将标准与个性、实用与品位、经济与享受巧妙的融为一体。通过十大模块的自由组合 和搭配,满足不同档次客户需求,真正做到大师设计、大众共享。

  在软件应用方面,[蘑菇+]运用自主研发的炫动数字展示系统实现360°实景展示,展示的内容均为数字化的实景样板间,涵盖了硬装、软装、家 具、家电,包括了平面户型、360°实景重现、隐蔽工程、物料清单及方案展示,赋予客户身临其境的非凡体验,物料、工量一目了然,真正做到“所见即所 得”。同时,运用mBIM系统可实现室内设计、施工图一键生成,成本、工程量精确核算,效果图秒速渲染。这两大技术优势,在营销方面能给消费者提供无以伦 比的家居生活体验。

  落地实施方面,[蘑菇+]深知互联网家装最难的就是落地问题,这也是现在所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瓶颈。[蘑菇+]独创TTFTB(Two Front & Two Back ,中文意思为两前两后)运营管控系统,从公司战略布局发展、组织运营管理、施工管理流程到部门协调分工等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运用TFTB将所有工作 都拆分为前期、后期、前场、后场四个维度空间,打破时空局限,以空间置换时间,使一切皆可流程化、模块化、产品化、标准化,最终准确、高效地完成[蘑 菇+]互联网家装运作,使互联网家装落地工作切实可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互动答疑环节也引得了参会者掌声阵阵。“其实我们关注亚厦[蘑菇+]很久了,也考察了很多其他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我们希望 找到一个真正能带给我们新思维、新方向的合作者,亚厦[蘑菇+]很坦诚,回答的也都是我们参会者想要的问题,我非常希望可以成为[蘑菇+]的一员。”来自 北京的刘女士在现场提交了亚厦[蘑菇+]运营商报名表。

  据悉,本次峰会共有317家参会公司提交了运营商报名表,2015亚厦[蘑菇+]运营商的“千城计划”也正式进入资格审核阶段。

  全国合作热线:400 888 8095

  E-mail:jm@mhome.com

  www.mhom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