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icon 2015-05-15 16:22:01
icon 0

摘要:作为顶级文化生活交流的新平台,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凭借其站立时代大潮之上的精神以及罕有的中央湖畔商业哲学,现已确定为第十一届中 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分会场,且成为文博会“一带一路”文化系列展的重要展区。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作为顶级文化生活交流的新平台,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凭借其站立时代大潮之上的精神以及罕有的中央湖畔商业哲学,现已确定为第十一届中 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分会场,且成为文博会“一带一路”文化系列展的重要展区。“一带一路”文化系列展览将于2015年5月14日—— 2015年5月18日在“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盛大启幕。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

  深圳1979坐拥城市中央,繁华之上。坐落于福田西香蜜湖景观带,东临香蜜湖一号,西至香蜜路,北达侨香路,南依香蜜湖,形成一个贯穿全程的黄 金“十字路口”。深圳1979起点高,定位准,牵手周边相关文化产业资源,形成以项目为中心的新的文化产业圈,成为深圳新的文化创意与时尚设计产业的新地 标,将填补深圳福田北片区文化创意园区建设空白,直接带动周边片区文化产业发展,实现“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的有机结合,实现文化与市场 的对接、文化与科技的结合、文化与财富的转换。并且为市民提供又一文化休闲,精神文明享受的桥头堡。同时深圳1979是香蜜湖上唯一低密度纯商业集群。凭 借独特及天然的地理优势,深圳1979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奢华的典范,创立中国首席定制式商业集群。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民国“珠山八友”(现藏于藏乐阁博物馆)

  此次“一带一路”文化生活系列展,力图打造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展会以“丝路寻踪”——海捞瓷展、宫廷紫檀家具展、宋瓷博物馆臻品展、“晚清民 国”文人瓷画展 、当代名家陶瓷艺术展 、清乾隆铜胎掐丝珐琅十八罗汉展、金陵遗珍仿古木雕展、“华夏经魂”丝绸展 、“雅道品茗”茶文化展、余韵沉香展等主题展览拉开文化盛宴的序幕,将全面展示“丝路文化”的历史变迁,向世人描绘21世纪“一带一路”的壮美画面和广阔 未来。与此同时,以红色题材为背景的名家艺术刺绣作品,以及号称国唐的清代巨型国宝唐卡也将在文博会中亮相,还有粤港书画作品展和中国学院派青年艺术家油 画作品展邀您鉴赏。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清.巨型唐卡

  据了解,其中的“丝路寻踪”——海捞瓷特展将集中展出一百多件从唐到清的历代古瓷,这些展品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海底的十几艘古沉船上,具有朝代 连贯性﹑窑口多样性﹑品种典型性等特性,这些展品首次亮相展览,在海捞瓷展史上极为少见,不失为一次学习研究中国历代外销瓷的好机会。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元,越南窑青花花卉纹玉壶春瓶

  此外,作为传统文化瑰宝的宫廷经典紫檀家具也将亮相“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紫檀家具是一种由紫檀为原料、结合艺术与个性的古典精品家 具。紫檀家具历来在中国等级名份是比较高的,明、清两代只有皇帝才能使用。作为传统工艺美术宝库中的宫廷紫檀家具,存世量也越来越少,国际上各类艺术品拍 卖会上,一些做工精巧致、厚重凝华的紫檀家具的价格一路走高,以少则几十万元、多则上百万的价格成交,更说明了紫檀家具的稀有性。在本次宫廷紫檀家具展 中,无论是精鉴珍藏还是玩味昔日皇家的奢华与尊贵,在这里都有精美呈现,人们可以近距离地细细品赏这些无与伦比的宫廷家具。本次参展的家具,均为小叶紫檀 家具精品,其中更不乏一些特色工艺。大到屏风小到笔筒的精美紫檀家具用具,从用材和工艺全面诠释高端品位,让参观者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紫檀盛宴。并且展厅 布置古典雅致,与紫檀家具相得益彰。在百米的空间内,打造了客厅、书房、卧室这些具有浓厚中式家居氛围的场景。用心的灯光氛围烘托以及巧妙的饰品搭配,也 让整个展览处处体现出一种中式家居特有的古韵和雅致,给参观者带来一种和谐的美的享受。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小叶紫檀龙纹罗汉床

  文博会期间,除了“一带一路”精品艺术文化系列展以外,深圳1979更结合了时尚新颖的湖畔威尼斯艺术巡游、中华文化巡展、文化高峰论坛等互动 活动。园区不仅有云集众多工艺美术国粹精品的藏乐阁国粹艺术长廊,更有人间上善臻味,时尚休闲的主题会所。令你心驰神往、流连忘返,带你走进极致奢华之 旅。

  深圳1979将开启一场文化交流的新领域,给深圳这个城市赋予文化生活一个新的高度。他将以文化生活新的高度和视觉,解读时代,解读城市,继写 深圳奇迹,以此鸣谢深圳。期待文博会与你携手走进文化生活的新领域。乘着这艘国际化的文化巨轮,“1979文化生活新领域”这个集时尚设计,文化创意,高 级定制,艺术中心,湖畔休闲,为一体的首席定制式商业集团将正式在广大市民朋友面前华丽绽放文化生活之美。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2015文博会深圳1979顶级文化生活交流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