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icon 2015-05-15 17:36:15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疯狂钜惠,这是一种轰动河北的销售模式,这是一次气贯长虹的行业创举。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疯狂钜惠,这是一种轰动河北的销售模式,这是一次气贯长虹的行业创举。2015年5月10日,瓷砖行业领军品牌萨米特陶瓷发力,“全国开仓,S行动”萨米特河北冀南区域全省联动,在短短25天时间里,萨米特厂家携手河北全体经销商团队全力以赴,在燕赵大地斩获了4323个订单的优异业绩,创下一个难以超越的销售奇迹。本次萨米特河北省区域联动由广东萨米特陶瓷总部主办,携手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沧州、衡水、深州、河间八大地区萨米特经销商为河北省人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欢购盛宴。萨米特品牌总经理骆智诚、大区经理蔡子良、推广部主管卢名汐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场超2000人的年度省联动盛会。萨米特河北省联动以大力度、大规模、大范围掀起一股萨米特河北特惠旋风,为河北广大业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神话式的销售业绩轰动行业内外。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积极部署,抢先开战

  为了快速打开市场攻势,五一未到之际,萨米特已经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4月15日萨米特河北河北冀南区域启动大会聚势召开。启动会当天,8地战斗兵团共聚会议现场。以石家庄、衡水、深州组成的蛟龙队,以邯郸、邢台组成的猛虎队,以保定、沧州、河间组成的飞鹰队,三大战队迅速组成,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口号、比赛、立军令状等形式,三大战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饱满的信心和激情迎接河北省联动。启动大会上来自全省销售精英接受了一场全所未有、激情四射的洗礼,导购们彻底打开心理防线,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勇于突破尝试全新的挑战。通过项目推进计划讲解,丰富实战经验、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巧妙接地气的销售技巧,系统而严谨的执行计划,给所有与会人员建立起对活动强烈的信心,启动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这一场全省联动必将迎来一场辉煌的成功。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百名将士,全力奋战

  从启动到落地历时25天。上百名销售战士从早上7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晨会、夕会、广场舞、派单,每天不是在忙碌地卖卡就是奔波于卖卡的路上。如此长时间的坚持及超高的工作强度,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但河北萨米特战队做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着河北萨米特团队的超强战斗力和实力。萨米特总部市场部,河北销售团队共9人奋战一线。

  除了小区推广、广告宣传、电话营销等等常规渠道之外,河北冀南区域联动更充分运用萨米特瓷尚网,通过平台网络宣传、预约活动报名的形式助力销售,线上线下的结合开辟更宽广的渠道。活动中,很多人一个人负责七八个区域。他们几乎每天都在奔波,每到一个地方都手把手教经销商布置店面,利用单页做造型,为他们的员工做产品和促销方案培训,带头去小区扫楼、派单页,调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只为实现自己的承诺,说到做到!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震撼落地,全省开抢

  活动当天,来自河北省高端设计师、广大消费者、新闻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逾2000人齐聚石家庄河北会堂,共同见证萨米特陶瓷“全国开仓,S行动”河北省联动的震撼落地。

  客户的认同是本次活动取得巨大胜利的重要原因,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不少人对产品纷纷点赞。来自保定的消费者陈小姐接受采访称:很久之前就听说这个品牌,质量不错、价格也很实惠,这一趟来值了。来自沧州的消费者王先生当场就下了订单,他说:“家里正在装修,之前朋友们用这个牌子都说好,我也确定要选这个啦,现场一看确实不错,让利还特别多,够实惠。”

  热情洋溢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引得无数观众疯狂欢呼拍照,尖叫声响彻天际。而萨米特品牌总经理骆智诚压轴特惠的揭晓、各轮抽红包等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一等奖苹果豪华套餐、二等奖iphone6、液晶电视等大奖的先后揭晓,此次活动最终在热烈无比的气氛下圆满拉下帷幕。萨米特河北全省联动以4323单、200%完成任务,创造了河北建陶行业省联动的销售神话,再一次彰显了萨米特全省联动活动挥师终端的领导风范。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当天晚上,河北萨米特还举办了颁奖大会,对优秀的团队和经销商进行鼓励和肯定,萨米特品牌总经理骆智诚对本次活动十分肯定,他认为:这样的促销活动带动了消费者的积极性,最大的返利给消费者,赢得了市场,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也锻炼了整个销售团队。

萨米特陶瓷河北冀南区域联动 200%完胜

  萨米特河北全省联动不仅创造了销售奇迹,抢占极高的市场份额,更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把8支销售团队历练成超强战斗力的销售精英团队。河北省联动所带来的市场影响力更是空前震撼,让萨米特在河北省知名度一月内迅速提高。此次萨米特陶瓷河北全省联动活动取得完满成功,再一次印证了萨米特终端营销战略的正确性和先进性,在陶瓷行业终端活动模式中树立了又一新的里程碑。(符小燕、小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