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市委副秘书长李锦林一行莅临观摩视察

icon 2015-05-18 17:24:02
icon 0

摘要: 萍乡项目总经理张树斌表示,李锦林一行专程拨冗莅临华美立家,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华美立家的关注和信任,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萍乡项目将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和激情,确保3月开业,为萍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萍乡市市委副秘书长李锦林一行莅临观摩视察

  1月5日上午,萍乡市市委副秘书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李锦林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华美立家萍乡项目观摩视察。

  李锦林一行在萍乡项目总经理张树斌、执行总经理赵海洋等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萍乡项目总经理张树斌就项目业态规划、项目工程进度及招商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李锦林在听取萍乡项目总经理张树斌的介绍后,对萍乡项目的精准定位、市场切入角度表示了高度地肯定,华美立家作为萍乡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它的进驻为萍乡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对于提升萍乡建设品位和服务功能具有重大意义,对萍乡城市规划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具有明显的带动作用。尔后,李锦林了解了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现阶段需要帮助解决协调的问题,并交待随行人员做了详细记录。

萍乡市市委副秘书长李锦林一行莅临观摩视察

  萍乡项目总经理张树斌表示,李锦林一行专程拨冗莅临华美立家,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华美立家的关注和信任,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萍乡项目将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和激情,确保3月开业,为萍乡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萍乡市市委副秘书长李锦林一行莅临观摩视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