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开启厨电行业"互联网+生活服务"模式

icon 2015-05-19 11:12:07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互联网+”战略上升到国家经济产业发展层面后,各行业正在加紧向互联网转型,如今这股风潮已蔓延至家电业。据悉,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即将要发布“方太生活家”O2O平台,从一款名为“方太烹饪教室”的APP到方太线下各个城市的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用户将可以从线上到线下,一站式享受方太提供的以美食烹饪为主的各种高品质生活体验。

方太开启厨电行业

  据悉,“方太生活家”是方太互联网布局下的产物,不仅在线上到线下一站式体验,更是结识朋友,互相交流生活美学的社交平台。据内部员工透露,方太生活家线上平台名为“方太烹饪教室”,这款APP将实现三大功能。首先,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了种类丰富并不断更新的在线烹饪课程,包括大师课、蒸菜课、烘焙课、家常菜精选课。其次,某种意义上来说,方太烹饪教室App是为方太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专属App,因为其中的菜品和方太厨电都有着很强的关联。当然如果不是方太用户也可以参照这里的菜谱学习烹饪。此外,还可以通过该App预约当地线下烹饪教室的课程和活动,与朋友一起交流烹饪技艺、参加艺术生活、亲子课程等等,从而享受一种全新而优雅的生活方式。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美食和烹饪已成为人们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重要途径。当伴随着互联网一起成长的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庭的中坚力量,方太生活家的推出不仅以充满互联网元素的服务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理念,更为每一个美食爱好者提供了前沿的美食烹饪方式。其实早在2013年,方太就已经开始进行谋划互联网时代的战略布局,目前在全国,线下开设的方太生活家门店的数量已经超过20家,带有烹饪体验功能的城市体验店和专卖店更是不计其数;未来方太更计划在全国开设更多的方太生活家门店,让所有方太用户都能在当地享受方太所倡导的高品质的生活。

  凡倾心于生活情趣,热爱生活、懂生活的明智之人是为生活家。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希望通过方太生活家平台的打造,在O2O模式下,和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创造一种健康而优雅的生活方式,与他们“谈一场终身的恋爱”,让每个人都能在互联网时代,做自己的生活家。

方太开启厨电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