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瓷砖荣获抛光砖十大品牌、木纹砖十大品牌

icon 2015-05-19 11:17:01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陶瓷网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5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QD瓷砖荣获抛光砖十大品牌、木纹砖十大品牌QD瓷砖荣获抛光砖十大品牌、木纹砖十大品牌

  2015年4月1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陶瓷网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5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QD瓷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市场口碑,一举夺得“抛光砖十大品牌”与“木纹砖十大品牌”两项殊荣。据悉,本届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征集、市场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估等五个阶段,近5个月的评审才最终确立本届榜单。2015年,QD瓷砖将继续坚持在经典中窥探出新的可能性,寻求新的突破性,传承,超越,再创造,致力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愉悦与优雅、纯粹与不凡的顶级享受,力争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领域内树立起品牌专业品类新标杆,并助力推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