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博鳌亚洲论坛 与众民企同台共话发展

icon 2015-05-21 16:33:55
icon 0

摘要:以“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召开。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老朋友,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再次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以“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召开。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老朋友,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再次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2015博鳌亚洲论坛 与众民企同台共话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

  作为亚洲最重要、最高端的论坛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促进亚洲发展、提升亚洲影响方面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论坛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2015博鳌亚洲论坛 与众民企同台共话发展

总裁贾锋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亲切交谈

  华耐家居集团从论坛创立伊始便与之保持着长久、密切的联系,总裁贾锋也累计出席论坛十余届。在本届论坛中,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除受邀参会之外,还将参加3月27日上午的民营企业家圆桌论坛。届时将与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董事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等论坛嘉宾一起共话民营企业发展。

2015博鳌亚洲论坛 与众民企同台共话发展

  总裁贾锋在博鳌亚洲论坛往年年会上

  深耕家居建材行业20多年的贾锋,出席本次论坛代表的不仅仅是华耐家居集团,他同时作为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的发起人和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变革、产业资本、产业链整合等方面的众多实践让他的发言颇具份量。

  蕴含着超4万亿规模消费潜力的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将如何实现渠道变革,在互联网机遇和挑战下该如何转型,如何通过产业链聚合提升家居建材传统行业的国际地位,真正让消费者信任和满意,这些议题都将在会上给我们一个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博鳌亚洲论坛 与众民企同台共话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届年会共设置73场正式讨论,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6大板块领域。将重点探讨如何更好地塑造亚洲共同发展远景,聚焦扩大共同利益,着眼迈向命运共同体之路。截止目前,已经吸引来自全球2000多位政府首脑、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与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