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定制衣柜:520为爱定制,“柜”送惊喜

icon 2015-05-21 15:37:16
icon 0

摘要:520,约上心爱的她,为爱定制,“柜”送惊喜,让爱升温吧!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5月20日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新的定义——520“我爱你”,亦称为“网络情人节”,更有甚者把其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在这样浪漫四溢的日子里,你准备好向心爱的她表白爱意了吗?

  女人的心是水做的,柔软而又细腻,一句浪漫的情话就会心生感动,一个精致的小礼物就会惊喜万分,一个温柔的拥抱就会冰雪消融……女人需要呵护,爱情更需要精心打理!520,约上心爱的她,为爱定制,“柜”送惊喜,让爱升温吧!

  “柜”送惊喜之一箭倾心

箭牌定制衣柜:520为爱定制,“柜”送惊喜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 一箭倾心系列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彼此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从此便开始了你侬我侬的浪漫爱情之旅。那么,箭牌定制衣柜一箭倾心系列足以收纳浪漫爱情的幸福点滴!白橡木纹板清新而又自然,犹如初恋带来的舒适与轻松感,足以让人沉醉!透过时尚典雅的镂空腰线便能寻觅出爱情的真谛之所在。齐全的储物功能分区,大小衣物一目了然,让心爱的她不需要在衣柜前驻足太久,就可以完美变身。

  “柜”送惊喜之简爱现代

箭牌定制衣柜:520为爱定制,“柜”送惊喜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简爱现代系列

  简约时尚的生活是现代年轻人的毕生追求,简单爱更是都市恋人们的终极目标。箭牌定制衣柜简爱现代系列应运而生!紧凑的布局,简约而又时尚的外观设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衣物与衣柜完美融合,于生活细节间谱写出恋爱般轻快、欢畅的美妙音符,让人心驰神往。暖白智能灯的照射更让整个衣帽间熠熠生辉,开放、简洁而又人性化的功能分区,完美演绎时尚前卫的家装理念。在这里畅享简约,爱在其中,何乐而不为呢?

  “柜”送惊喜之菲尼斯城堡

箭牌定制衣柜:520为爱定制,“柜”送惊喜

  箭牌定制衣柜效果图——菲尼斯城堡系列

  自古以来,城堡就被赋予了浪漫爱情的象征意义。不少女生从小就憧憬着“公主和王子的幸福快乐生活”,于是“城堡”成了女孩追求幸福的理想之所。“菲尼斯城堡”助力心爱的她华丽变身高贵“公主”!浪漫、高贵欧式古典风格,加之华丽的外观,精美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呼之欲出的雍容华贵之感萦绕心间。为爱人定制一座充满艺术感和幸福感的城堡,营造出浪漫温馨、华贵典雅的生活殿堂,让公主梦尽情绽放吧!

  520,一个充满爱的密码,也是浪漫爱情的催化剂,更是美满婚姻的加油站!520“柜”送惊喜,为爱定制专属的衣柜,大声说出“我爱你”!如水的女人怎会不心动?

  更多详情,请登录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