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服务消费者是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icon 2015-05-21 16:30:51
icon 0

摘要: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是未来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消费者是我们家居建材产业链的上帝,而家居建材流通、装饰企业是与我们上帝距离最近的环节,是在一线天天与上帝接触,了解消费者趋势变化和购买心理的,也最了解消费者在购买家居建材的过程中对产品、服务的需求。

  在由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浪家居共同主办,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论坛》上,中陶投资董事长、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代表流通企业,为上游制造企业把脉建言,传递上帝的心声,为产业链共同繁荣的春天发表了真知灼见的演讲。

性价比高的服务消费者是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是未来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迅猛,给家居建材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现在是行业变革和调整的分水岭。在互联网时代下,我体会最深的就是要关注和理解客户的声音,我们怎么样降低运营成本,怎么样降低费用,怎么样降低价格,让消费者买到更加性价比好的产品,我觉得这将是我们未来一切变革和调整最重要的方向,这是我想谈的第一个观点。

性价比高的服务消费者是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作为中国最大建材流动商要用更低的价格服务消费者

  一个普通消费者一辈子多数人只能装修几次房子,而装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大事,作为来说中国最大建材流动商,我觉得我们应该尽力为消费者降低费用,让消费者有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家居建材产品。首先我要降低毛利率,才能最大程度上服务我的顾客,如果我们不能把我们的各项费用降下来,那我们就要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所以这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

性价比高的服务消费者是变革和调整的方向

  中陶投资公司从渠道建设向可持续发展道路迈进

  作为一个分散的行业怎样重构行业秩序?怎样让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中陶投资21家股东在行业发展进行当中迈出了坚持的一步。中陶投资在2014年专注于在家居产业的渠道建设,让厂家、商家有更稳定、更加低成本,更加可以长期依赖的经营场地。2015年我们将不仅局限于渠道,对于现在日益新起的互联网,对于不断引入的新科技,中陶投资公司将围绕我们的市场、顾客,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