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即将开展

icon 2015-05-25 13:51:20
icon 0

摘要:2014年,安奈儿首次携手国家级美术馆——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了 “一起长大”亲子主题画展,在2014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展览期间,近2万人观展。

      2014年,安奈儿首次携手国家级美术馆——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了 “一起长大”亲子主题画展,在2014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展览期间,近2万人观展。这一场盛大亲子主题艺术画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 评,特别获得了家长与孩子的喜爱与支持,引来媒体争相报道,该画展更是成为了关山月美术馆近年来优秀的公共美育教育案例。

      2015年5月30日至6月6日,安奈儿与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再次联手,举办以“童行,一起长大”为主题的 2015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旨在通过展现当代艺术家与孩子们之间的关系美学,探讨孩子与自然、城市、社会的关系,提倡爱与分享,透过家庭与孩子一 起长大的故事,分享每一份亲子感动。希望学校、美术馆、公共教育机构、社会公益组织、艺术家、及父母一起以爱心陪伴孩子“童行”。

2015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即将开展

  亲子画展悄然升温

  艺术大腕纷纷加入安奈儿“一起长大”亲子画展

  相比2014年安奈儿“一起长大”亲子画展,2015年“一起长大”艺术展不仅延续孩子的视觉,透过孩子们与艺术家的作品,展现孩子内心美妙的万千世 界,更增添了雕塑、装置、新媒体影像、环境体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本次展览以“童行,一起长大”为主题,又分:家中有爱与画“童行”、山水有情与城“童 行”、阳光普照你我“童行”、穿越民国童年与时光“童行”四个板块展出。

  本次主题艺术展,力邀大陆及香港艺术家(艺术家家庭)参加,姚震西家庭(姚震西、黎冰颖、姚欣妤;曾健勇家庭(曾健勇、张天幕、曾子伸);熊亮、周 力、南兆旭、邓康延、杨华蓉等,同时邀请“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作品,及壹基金、香港奥沙艺术基金、香港基督教服务处、深圳胖鸟剧团、三叶草故事家 族、壹基金、《优家画报》、陈映电影工作坊、红星社映画等社会公共机构共同参与。

2015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即将开展

  (图为:评委们正在对亲子家庭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相互陪伴,一起长大

  画展呼吁“童行”,安奈儿践行“童行”

  本次画展主题定为“童行,一起长大”,寓意深刻耐人寻味。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将主题定位为“童行,一起长大”,旨在通过画展这个窗口,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公益事业,不仅关注到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实践能 力,更应为儿童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和社会氛围。画展呼吁“童行,一起长大”,而这也是主办方安奈儿童装一直在践行的企业责任。

  据悉,“一起长大”画展源起于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大赛从2011年在4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赛区举行,近200家幼儿园,6万个 亲子家庭参与,收回作品5万余幅;到2015年, 12个城市分赛区开展,近700所幼儿园, 18万个家庭线下参与,外加覆盖全国网络赛区,参与人数达百万。五年来,“一起长大”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陪伴全国孩子们用画笔和创意记录着梦想和成 长。2014年,首次联合国家级美术馆——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共同举办了 “一起长大”亲子主题画展,2015年画展从大赛近二十万幅作品中,最终挑选114幅优秀作品与知名艺术家一起走进关山月同台展出,呼吁的也正是“童 行”。

  可以预见,这届亲子画展又将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指出,安奈儿亲子主题活动在全国的影响力越发壮大,今年亲子画展也将迎来更多的观展潮。

  展览时间:2015年5月30日—2015年6月6日

  展览地点:关山月美术馆(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26号)

  画展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annil.com/news/detail.aspx?id=2000118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