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门制造专家——鑫迪家美木门

icon 2015-05-25 12:00:57
icon 0

摘要:选择鑫迪家美木门,相当于为子孙后代买几片美丽的云彩,买几天清新的空气,买一片绿水青山,何乐而不为呢?

  在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人们对于生态环境的关注空前高涨。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可持续消费和生产”。

生态门制造专家——鑫迪家美木门

  今年5月11日,环境保护部向媒体公布了2015年“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主题。该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可见,在践行生态环保的道路上,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对于木门行业而言,怎样才能算是真正的生态环保呢?一件环保木门产品恐怕远远不够。木门企业的生产环境和产品质量一直备受诟病,在未来的时间里,如何做到“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成为摆在木门企业面前的难题。

  生态门制造专家,鑫迪家美生态门在行业内展现出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从选材到生产各个层面都精益求精,从采购、生产、运输、包装、回收等环节,都以保护生态环境的平衡为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鑫迪家美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了更为重要的位置,让生态不仅是产品上的体现,更实现了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成为环保时代木门行业的标杆。

生态门制造专家——鑫迪家美木门

  蓝天白云、浩瀚星空,这些儿时随处可见的场景,对于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人来说,几乎成为了奢望。每天与雾霾相伴,时而风沙侵袭,成为了近年来人们生活的写照。为了给子孙后代提供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木门企业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

  鑫迪家美木门将生态的理念注入整个生产过程之中,从达到E0级标准板材,到产生粉尘更少,原材料利用率更高的顶级设备,把生态渗透到生产过程的每个细节。能够自动变频,节能环保的中央吸尘器,排放浓度远低于15mg/m³,达到人体的呼吸要求。

  在容易被忽视的包装存储环节,鑫迪家美木门均采用环保材料,可循环利用成为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鑫迪家美木门的每一名员工,都有一颗“生态心”,将“生态DNA”植入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角落。

  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无力扭转环境恶化的现状。不过我们相信,鑫迪家美木门的生态理念,将为整个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力量,如果像鑫迪家美木门这样的企业越来越多,定会产生不可思议奇迹。

  我们不能决定空气的质量,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生态环保的好木门,为我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本质上的保证。

  选择鑫迪家美木门,相当于为子孙后代买几片美丽的云彩,买几天清新的空气,买一片绿水青山,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