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

icon 2015-05-22 18:17:46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0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典礼在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

  2015年3月20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典礼在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萧礼标、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涛、材料学院副院长殷立雄、朱建锋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参加活动的还有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

陕西科大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

  副院长朱建锋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欢迎蒙娜丽莎集团萧礼标一行,并对蒙娜丽莎集团多年来对材料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及教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会上,副院长殷立雄副教授和贺涛书记分别宣读了2014年度“蒙娜丽莎奖学金获奖名单”、2014年度“蒙娜丽莎奖教金获奖名单”。分别对优秀学生和老师进行颁奖,由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集团副总裁萧礼标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对获得奖励的学生和教师表示祝贺,对材料学院快速、稳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