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 中国家长如何买儿童家具

icon 2015-05-29 15:34:43
icon 0

摘要:儿童节将至,新浪家居联合零点调查对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一、二线城市近3000名00后的家长们的儿童家具购买及使用观念进行了调查,结果怎样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独生子女越来越多,父母的爱自然都给了自己的掌上明珠。未来,儿童家具市场是个巨大的“蛋糕”,家具企业个个都想分的一份羹。2015年,儿童家具行业继续在发展,新浪家居联合零点调查对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一、二线城市近300000后的家长们的儿童家具购买及使用观念进行了调查,结果怎样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房,要还是不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独立的房间成为绝大多数家长的选择,6成以上的家长也愿意为孩子置办特点明确的儿童房。其中,四分之三以上的家长会考虑专门为孩子购买儿童风格的新家具。

大数据告诉你 中国家长如何买儿童家具

基于儿童本身的特性,儿童家具的设计在功能上更加灵活,这样青少年儿童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完全DIY,培养他们自己动脑动手的习惯,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与此同时,许多儿童家具与房间配套存在诸多不合理之处。目前儿童家具经营者只出售家具,而对儿童房配套装饰无法提供合理化建议或装修风格的冲突。随着孩子的成长,装修成型的儿童房需要做出局部调整,而目前市场上销售基本不能提供相应后续服务,这也是调查中15%的家长选择与大人一样的家具的原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