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好莱客家居和您:“为孩子,选原态”

icon 2015-05-29 14:59:36
icon 0

摘要:最近由赵薇、佟大为主演的亲子类电视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相信让许多父母亲感同身受,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视孩子为心头肉的父母们,不得不狠下心来,为孩子制定一系列的教育计划,要让自己的孩子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全面发展,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

  最近由赵薇、佟大为主演的亲子类电视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相信让许多父母亲感同身受,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视孩子为心头肉的父母们,不得不狠下心来,为孩子制定一系列的教育计划,要让自己的孩子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全面发展,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环境,父母也是拼尽了全力。

  健康快乐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六一好莱客家居和您:“为孩子,选原态”

  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这种广撒网的教育培训计划,成了压在孩子身上的许多座山,被压得透不过气来,孩子们承受着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压力,失去了这个年龄应有的快乐。父母的出发点是希望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现阶段孩子的快乐健康才是最要的,六一马上到来,让孩子卸下身上的大石,给孩子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吧。

  关注家居环境,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环境

  今年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社会大众对空气污染的关注。穹顶之下,往哪里躲?柴静从一位母亲的角度,讲述了对孩子成长环境的担忧。柴静选择用隔离的方法,把孩子从雾霾中隔离开来,但躲在家中是否安全?由家装污染引起的死亡、患病事件也屡见不鲜,其中甲醛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家装污染的头号杀手。好莱客呼吁各位家长关注家居环境健康,为孩子创造更宜居的环境。

  为孩子,选原态,好莱客爱在6·1惠万家

  好莱客,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恪守低醛环保的原生态制造理念,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原态环保产品与自然、简约、健康的“原态”生活方式。六一,为了与每个家庭共同迎接欢乐的儿童节,好莱客特推出“为孩子,选原态”基材甲醛零添加,爱在6·1惠万家活动,指定衣柜仅售2999元,全场低至61折起,这个“六一”更多优惠等你来。

六一好莱客家居和您:“为孩子,选原态”

  回归原态,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飞速发展的当下,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在和时间竞赛,忙碌的工作让大人不觉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家人,孩子也在堆积如山的作业里长大,勿忘了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也让孩子放下手中的笔,让孩子透透气,多点陪同孩子,因为陪伴是最好礼物。

  开启原态生活方式,关注好莱客官方微信

六一好莱客家居和您:“为孩子,选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