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过后选飞雕

icon 2015-06-08 15:19:59
icon 0

摘要:在装修新房前,我满心憧憬, 装修过后我才领悟到苦逼的骚年是如何修炼成高富帅地~~!那是功夫,那是了解装修内幕地功夫~~有木有啊~有木有~

  在装修新房前,我满心憧憬, 装修过后我才领悟到苦逼的骚年是如何修炼成高富帅地~~!那是功夫,那是了解装修内幕地功夫~~有木有啊~有木有~

  俺家新房装修前——屌丝到不能再屌了

悲催过后选飞雕

  就盼着装修换新颜,可谁知这里面的门道是俺这辈子最痛的领悟,话归正转说说俺地装修悲催史~~

  在装修中最让俺头疼的就是水电线路改造,俺家在水电改造时,就因为没把各区域功能划分好,造成线路改造后,很多地方没有插座,给后边的家具摆放造成极大的麻烦。还有哦!装修后俺才知道在选材时如果是自购材料,少数施工方会通过介绍你去购买材料而收取回扣;开“大处方”,少用多买,多的陆续拿走。如果是包工包料,他会在用料数量、用料品牌上做文章。俺就是其中的受害者第一次装修不知道自己家用多少开关、多少墙壁插,电工师傅建议俺买多少,俺就买了多少,可哪里知道,他为了收回扣俺多买了一大堆开关插座,结果装修晚才知道有很多都没用上,,而且买的质量真是让人痛恨,也不知道是啥品牌,而且用的时候还打火星,吓的老婆一直催促我重新换开关插座,毕竟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和电有关的事马虎不得。

悲催过后选飞雕

  这次俺可再也信不过谁了,先是去网上查资料啥样的开关插座质量好,然后又去实体建材城走走问问,一个月一下来我终于锁定了一个品牌,飞雕开关与插座,业务员介绍说是同行业里最好品质的开关了,我当时也怀疑毕竟上过一次当,这次可一定要认真,回去和邻居说,谁知他家也用飞雕开关,说是选的德国拜耳的材质不退色,不易燃,材质啥地俺也不懂,只要安全俺就相信他好,开始没全买就买了两个安在家里的书房里看了半个月,嗯是不错,第一配得上我高大尚的房间,第二真地经久耐用从来没有出现过闪火星,而且不易藏灰尘!现在半年过去了,我家一水的飞雕牌开关与排插,不为别的,就图一个安心!

  俺给你上个图~看看俺地家,和俺用的开关~~

悲催过后选飞雕

  高富帅就是这个修炼成地!装修地骚年看过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