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城市团购网 一心一意为您筑新家

icon 2015-06-10 12:00:39
icon 0

摘要:长春贝尔地板年中又有大动作,2015中国长春夏季第八届装修博览会盛装来袭。国际知名品牌贝尔地板携手长春城市团购网,联手金牌联盟强势出击:100个畅销品牌、10000款建材产品、正品优质环保、全场价保最低,一大波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长春贝尔地板年中又有大动作,2015中国长春夏季第八届装修博览会盛装来袭。国际知名品牌贝尔地板携手长春城市团购网,联手金牌联盟强势出击:100个畅销品牌、10000款建材产品、正品优质环保、全场价保最低,一大波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携手城市团购网  一心一意为您筑新家

  超低特价 贝尔地板倾情回馈

  此次活动长春贝尔地板强势回馈消费者,上百款贝尔地板国际同款花色地板同步登陆长春夏季博览会,多款0利润商品特别开启VIP专享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全程无忧安装,二十年超长质保,长春贝尔地板倾情回馈只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尽享底价,共同感受国际品牌的领袖魅力。

  王牌出击 服务有保障

  贝尔地板携手长春当地最有影响力家装建材联盟——金牌联盟强强携手,力打服务王牌!让现场活动消费者在享受到全年最给力的优惠力度同时买的开心,用的放心。贝尔地板郑重承诺,活动现场百余款贝尔地板产品一律底价,省时省钱花两天时间省一年工资。全场百余款地板产品全部由业主推荐,价格透明100%正品价格透明。贝尔地板保价承诺,全年保价全城最低。

  小区组团 折扣更给力

  看到有折扣,不忘新邻居。贝尔地板特别推出“奔跑吧邻居”小区组团礼,感恩团长回馈邻居。团长组织邻居组团3人共同参与现场活动,团长获赠宜家调料盒一个,小区组团成员每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团长组织邻居组团5人共同参与现场活动,团长获赠电热水壶一个,小区组团成员每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百万奖品 订单送豪礼

  100%中奖,绝对不是忽悠!本次大促贝尔地板现场给力回馈,活动现场百万豪礼赠送。每下定两单即可到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保证100%中奖。订单达人第一名赠送迷你洗衣机一台;第二名赠送美的电饭煲一个;第三名赠送美的电磁炉一台。6月27-28日期间,凭借活动统一订货单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终极家电大奖!

  活动地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

  活动时间:6月27-28日 仅限48小时

  活动报名电话:180044360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