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icon 2015-06-15 16:17:34
icon 0

摘要:6月14日,由胡雪桦执导的电影《上海王》,主创集体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拥有金牌制作团队的《上海王》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此次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可以说是首次对外界公开拍摄阵容。饰演洪门门主黄佩玉的秦昊、上海传奇女性小月桂的李梦以及筱月...

  6月14日,由胡雪桦执导的电影《上海王》,主创集体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拥有金牌制作团队的《上海王》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此次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可以说是首次对外界公开拍摄阵容。饰演洪门门主黄佩玉的秦昊、上海传奇女性小月桂的李梦以及筱月桂女儿的郭采洁在导演的率领下一同亮相。

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当晚,新生代演员李梦身穿波点裹胸拖地长裙,及肩的短发随意拢在耳后,清新随意的装扮很是吸引眼球。据了解,早在导演选角的时候,饰演师爷的曹可凡便夸过李梦“婉约”,适合小月桂上海女性的角色。

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后来李梦在采访时表示,虽然和曹老师第一次见面可能比较乖巧,给他留下了婉约的印象,但她觉得曹老师对于小月桂的定位很准确,在之后的表演中,她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为了让平时大大咧咧的自己静下来,她在书店买了《杜月笙传》《海上名伶》,和戏剧老师学习身段唱腔,为的就是那个在旧上海时代盛极一时的传奇女性小月桂。

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该片由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鼎力赞助,去年《上海王》在松江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时小喜还去探过班。在拍摄现场,百年前的喜临门床垫专卖店赫然在目,它意味着早在上个世纪,“魔都“的人们已经开始追求一定的生活品质,在寝具上的选择更是展现了这个独具魅力的城市跨时代的昌盛,也寓意着喜临门将以踏实发展成为百年企业和引领中国寝具潮流趋势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

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喜临门凭借一脉相承、无与伦比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改良工艺,床垫的卓越品质在中国广为人知。时至今日仍是诸多皇室、名流及全球顶级五星级酒店的不二之选。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钓鱼台国宾馆为保证各国首脑政要访华期间良好的休息,选择了喜临门床垫。1998年,美国总统克林顿访华,下榻在配置喜临门床具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总统楼,喜临门荣耀地担当了总统的身下重任。无法考证的是,克林顿不知是否会误以为他睡的床垫跟他在美国家中睡的是同一个品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喜临门作为一个民族品牌,这么近距离的完成了最高规格的外事接待任务。国家元首的专供床垫是对喜临门品牌的最高肯定。

喜临门热荐电影《上海王》 主创亮相上影节

  而如今,“旧时帝王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喜临门的产品本着出色的制作工艺、专业技术和独特风格,传递着专属其品牌的高贵价值。喜临门凭借更符合现代睡眠科学的完美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奢华睡眠体验,成为全球床垫行业的尊贵典范。

  穿越世纪之梦, 喜临门将继续为国人带来“细作于形、精致于神”的睡眠产品,尊贵的睡眠体验,以现代经典与国际风尚集于一身的品牌主张,“喜临门”把对睡床的潜心研究和对生活品质的深度理解完美展现。在这里也预祝《上海王》能够尽早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让我们一睹上海传奇女性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