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客厅新主张 海尔全球首发167冰吧

icon 2015-06-15 14:14:05
icon 0

  6月13日,倡导“生活新态度 客厅新主张”以“167 我要周末”为主题的海尔原生分储养鲜冰吧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苏宁电器立水桥店隆重举行,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王晓强、苏宁云商北京相关领导以及海尔北京冰柜相关负责领导共同出席发布活动,与现场数百名媒体记者及消费者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打造客厅新主张 海尔全球首发167冰吧

  海尔华丽转型初见成效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

  据海尔北京中心总经理王晓强介绍,2014年,受宏观经济增速趋缓、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商品房交易量持续负增长等因素影响,国内家电市场整体低迷,海尔通过大力推进网络化转型及适应消费升级趋势的产品结构创新变革,在保持白电行业引领者地位、实现有质量增长的同时,初步构建起向智慧互联生活解决方案生态圈发展的基础。

  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4 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 2014 年品牌零售量的全球市场份额为 10.2%,第六次蝉联全球第一,且市场份额首次突破两位数;海尔冰箱、洗衣机、冷柜、酒柜的全球零售量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2014年海尔网络化转型互联网实践初见成效,公司推进产品网器化转型,企业内建智慧互联工厂,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有效提升定制化批量生产能力,在不提高制造成本的基础之上提升产品附加值,为创新性设计的低成本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打造客厅新主张 海尔全球首发167冰吧

  王晓强指出,海尔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转型,大大促进了企业开放性创新,使用户直接参与设计,通过交互精准地找到消费痛点,依托海尔强大的全球性制造资源,开发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转变指导思想上,海尔是标杆,走在行业的前列。中国质量协会刘卓慧副会长指出,海尔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关注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致力于解决消费需求,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引领消费的升级。

  全球首发原生分储养鲜冰吧倡导客厅新主张

  众所周知,一般的水果最适合冷藏的温度为1-4度,湿度为85%-90%;红酒的最佳存储温度为12-15度,而湿度大约70%位最佳;茶叶的存储温度为0-5度,湿度控制在6%以内。海尔LC-167J冰吧采用0-18℃宽温度范围的多温区设计,使珍贵红酒、茶叶、水果等各类食品都能在最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下保存。

打造客厅新主张 海尔全球首发167冰吧

  据海尔北京冰柜相关负责人员介绍,海尔新品LC-167J冰吧囊括离子杀菌、水果SPA保湿抽屉、风机循环制冷、Low-E Plus智感除雾科技以及智能温控等核心技术,可以全方位调控储存环境,确保每一样需要储存的食物都得到最好的呵护,有效的避免了冰箱存储所存在的因细菌感染引发腹泻或是肠胃疾病等不良反应危害人体健康。

  冰箱是厨房日常生活存储事物的生活必需品,而冰吧却是彰显品质生活的客厅时尚最佳存储解决方案。此次新发布的LC-167J冰吧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性能体验上,都阐释了“生活新态度,客厅新主张”的新时代消费理念。王晓强强调,海尔冰吧新品以严苛的设计工艺和自然原生的保鲜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在互联网战略指引下,海尔持续深化用户交互,进行新产品的迭代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