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睿洗四代来了!全体智能马桶立正看齐

icon 2015-06-16 11:43:37
icon 0

摘要:科技的高速发展,让人们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许。改变我们生活的智能马桶也在进行一场华丽丽的升级进化:体积越来越小,功能却越来越强大。

  科技的高速发展,让人们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许。改变我们生活的智能马桶也在进行一场华丽丽的升级进化:体积越来越小,功能却越来越强大。想象一下,当你上厕所的时候,有一款让你赏心悦目的智能马桶能够自动感应你的需求,不再需要你面对繁琐的操作面板戳戳戳,全程帮你搞定一切,并且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善解人意地为每个人自动调整至最舒适的状态,你一定会觉得,与眼下的真实生活相比,真的是“天上人间”。

  如果梦想只能在梦中未免辜负了它的完美,今年的上海展,恒洁卫浴终于发布了自己“蓄谋已久”的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让理想照进现实。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博秘书长亲临现场,并提出以产品标准引导行业发展的观点,无疑佐证了睿洗“四代”使智能马桶的标准得以再次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通过技术突破演绎创新魅力,为用户开启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

恒洁睿洗四代来了!全体智能马桶立正看齐6月3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博秘书长亲临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发布会现场

  凡是不以用户痛点为出发点的创新都是耍流氓。恒洁卫浴显然是做了大量有关“用户体验调查和研究”的功课,第四代智能马桶设计的初衷就是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针对智能马桶的各种“痛点”所打造,实现在操作上更易用,在功能上更实用、在使用上更人性化。消费者嫌一体式智能马桶又大又笨重,恒洁采用无水箱技术,将马桶外观设计得小巧精致,更具科技感;消费者希望能畅快享受温水冲洗,同时又能省电节能,恒洁导入了先进的即热技术;消费者想要马桶冲水时既干净又能节水,恒洁研发了水漩能冲力倍增技术;消费者希望马桶功能强大但操作又最简单,最好是“傻瓜式”的,恒洁又端出了“一键定制”和“一键旋键”。总之,恒洁卫浴想你所想,让你“享”你所想。

恒洁睿洗四代来了!全体智能马桶立正看齐“一键旋钮”启动核心功能,旋钮更通过颜色变化展示功能状态,夜间使用更贴心

恒洁睿洗四代来了!全体智能马桶立正看齐“一键定制”功能实现家庭洗护“私人定制”,你的专属水温、水压、座温及冲洗力度通过遥控实现

  当你和第四代智能马桶“亲密接触”后,你也许会忍不住感慨,精致小巧,高颜爆表的第四代智能马桶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凭实力,而且还是凭综合实力。无论是招牌的活水即热洗净功能,还是在舒适、安全、智控、冲力、美学、健康6大领域的全面提升,均比消费者过往司空见惯的“智能”表现得更加卓越。凭借这六大功能的全面升级,足以使睿洗“四代”成为新一代即热式智能马桶的标杆产品,让“后来者们”向它看齐。

恒洁睿洗四代来了!全体智能马桶立正看齐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操作上更易用,在功能上更实用、在使用上更人性化

  在中国制造2025转型升级的发展大背景下,恒洁在卫浴行业肩负起“挑大梁”的重任,秉承创造中国卫浴品质的理念,全力研发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先进的即热技术和全智能化体验,或将成为智能马桶新的标配,智能马桶市场即将刮起“智能升级”的旋风,恒洁卫浴正在引领这场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