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芯全新升级 美的净水器领鲜活健康潮

icon 2015-06-16 17:26:56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各大媒体饮用水安全的关注热度逐渐升温,消费者的净水健康意识也逐渐觉醒。

活力芯全新升级  美的净水器领鲜活健康潮

  近年来,各大媒体饮用水安全的关注热度逐渐升温,消费者的净水健康意识也逐渐觉醒。的确,水污染已成为人类疾病死亡的几大原因之一,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发展中国家每年大约有300万人死于与水被污染或其他与水相关的疾病,国内频繁爆发的水污染新闻更是牵扯着广大消费者的神经。2015上海家电展发布会上美的最新净水机——MRO1595A强势登场,四大性能升级,全新蜕变,建立家庭安全饮水屏障,为国人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二代活力芯,无罐更新鲜

  与过去产品相比,美的净水器新品MRO1595A采用了突破性的的二代活力芯,同时新增加新一代医疗级纳米抗菌材料,穿透细菌壁破坏细胞合成酶的活性,达到永久抗菌效果。不仅如此,该芯片还延续了美的无罐净水器优势,采用医疗级PE材质,具有良好化学稳定性和生物安全性,因为只有PE成分不再析出,方能做到对人体无毒无害的效果。

  美的水家电内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情况下有罐净水器净化后的水会储存在罐内一次用不完的话,基本就会存留到下次,并与之后净化的水混合。长期如此极易造成二次污染。

  另外,美的无罐净水器采用活力芯取代原有笨重的压力桶,这种活力芯使用医用级PE材质利用电泵动力抽水,而顶端利用水浮力自动检测水位,排除袋中空气从而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从而能做到饮多少滤多少,其鲜活度自然不言而喻。

  内外兼备 身材升级 静音升级

  除了更鲜活、更健康的性能升级,美的MRO1595A在外观上也做出了革新,全新卧式设计,产品尺寸更小巧,更适合中国厨房,不仅橱柜装的下,而且还可以挂墙,真正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简约大方的金色设计,每一个按钮都体现着美的的智慧之美,独特的智清洗按钮和蓝色滤芯灯,兼具美观时尚和便捷实用两大功能。轻触智清洗按键,自动排空陈水并冲洗滤芯,重新制出鲜活水。

  更为细心的是,美的净水器的人性化设计,从细节入手,仅是一个噪音问题,就十分上心。MRO1595A增加了减震棉,大大减少了运作时的噪音,低至50分贝的音量,仅相当于室内轻声交谈声音的大小,真正做到无扰更安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