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支招选择与生活品味相配的水龙头!

icon 2015-06-17 16:44:17
icon 0

摘要:炎热夏季,走进浴室,转动它圆润光滑的手柄,任凭涓涓细流徜徉手心,扑向面颊,那种柔滑的感觉会让你倍感清爽;下班回家,拖着慵懒的脚步走进浴室,它晶莹剔透的外壳折射出的光芒会带你远离困倦。

  炎热夏季,走进浴室,转动它圆润光滑的手柄,任凭涓涓细流徜徉手心,扑向面颊,那种柔滑的感觉会让你倍感清爽;下班回家,拖着慵懒的脚步走进浴室,它晶莹剔透的外壳折射出的光芒会带你远离困倦。小小的水龙头,不经意间在我们的生活中演绎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购买一款外观漂亮、性能又实用的水龙头也就成了家居生活的必须。选择一款美观实用的水龙头,更会让你可以享受一整天的愉快生活。

普乐美支招选择与生活品味相配的水龙头!

  在有些消费者看来,水龙头可能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仅仅是和洗脸、刷碗有关的小五金件。然而,选择水龙头,也是需要窍门与技术的,首先要确保材质健康,其次要看龙头外观。

  市场上水龙头品种繁多,很容易让人在选购时觉得无所适从。其实,水龙头尽管花色、式样、造型、品种五花八门,但还是很容易从功能和结构两个方面来划分。只需弄清所购买的水龙头用于何处、需要什么样的结构即可。

  从使用功能上来看,水龙头大致可以分为浴缸龙头、面盆龙头及厨房龙头三种。

  浴缸三连龙头:这种龙头上有两个出水口,一个连接浴缸花洒,一个连接花洒下面的龙头,可供淋浴之用。

  面盆龙头:这种龙头大多安装在卫生间水盆的正上方,出水口较短、较低,主要供日常洗涤衣物、洗脸之用。如果是台上盆的龙头,出水口则较长一些。

  厨房多功能龙头:如果厨房里有热水管线,这种龙头也应该是双连的。和面盆使用的水龙头不同,厨房龙头的出水口大多较高、较长,某些还有实用的软管设计,可供用户洗涤食物之用。

普乐美支招选择与生活品味相配的水龙头!

  水龙头的选择,一般分为3步,简单的直观感觉也可以买到质量令人放心的水龙头。 第一,掂重量优质水龙头大多采用纯铜或不锈钢作为材质,因此比较重,拿在手里会觉得沉甸甸的,分量十足,劣质产品由于成本所限,很难有同等的材质和重量。第二,看外表优质水龙头大多加工精细,表面金属镀层的光洁度好,接近镜面效果,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倒影的曲线平滑,不锈钢水龙头外表没有镀层,更加自然光亮。 第三,转把柄轻轻转动水龙头的把手,应该感觉到水龙头与把手之间没有间隙,开关自如,有适当的阻力,但不会打滑。

  普乐美是国内率先发展不锈钢厨卫事业的企业之一,如今已有了属于自己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在工艺技术研发与外观设计上,为适应现代家居要求,普乐美克服不锈钢难以成型的难题,打造了多种造型的不锈钢水龙头,活泼可爱的绿色水龙头、红色典雅的蕊斯水龙头、线条刚硬的维泽尔水龙头、造型大气的博登系列、欧陆风情的美茵系列、收缩自如的摩泽水龙头,相信如此多的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欲了解产品详细信息,可登陆普乐美官网www.primyonline.com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