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让世界无烟,不止这一天;

icon 2015-06-17 16:41:01
icon 0

摘要: 随着购买集成灶难度的逐渐提升,很多消费者都把厨电预算从几千元提升至万元以上,一方面是要追求高端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最大程度确保品质,一步到位。因此,很多高品质集成灶都进入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随着购买集成灶难度的逐渐提升,很多消费者都把厨电预算从几千元提升至万元以上,一方面是要追求高端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最大程度确保品质,一步到位。因此,很多高品质集成灶都进入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那对于上万的购买预算来说,到底应该购买一台怎样的集成灶呢?是追求高端配置的新品,还是把钱花在刀刃上,购买一台配置丰富物有所值的呢?今天 我们就为大家来解决这个疑惑。我们选择了比较热火的两款不同级别的集成灶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老用户购买较多的潮邦K3集成灶(以下简称K3)和潮邦新品智能Q7集成灶 (以下简称Q7)。

潮邦集成灶——让世界无烟,不止这一天;

  K3

潮邦集成灶——让世界无烟,不止这一天;

  Q7

  外形结构:K3采用“帆形:头部,侧面看呈弧线形,使吸油烟更有效。而Q7虽未有弧线形结构,但风口上方独特的挡烟板结构,有效拦截油烟上升,阻止油烟逃逸。

  燃烧系统:K3选用“立体进风是“燃烧器,Q7 则选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燃烧系统,燃烧更充分高效,节约燃气资源。

  吸油烟力度:关键点来了!K3和Q7的油烟机具有相同的风压和相同的低噪音特性,但是Q7每分钟风量为大于等于18±立方米,而K3只有16±立方米。由此可见,Q7的净烟率应该比K3更高。

  智能系统: K3智能控制显示屏显示颜色为红色,且位于机体正前方;而Q7采用10度斜面LCD液晶控制显示屏,且为柔和蓝色光,设计更加人性化,舒适。功能方面,Q7采用比K3更大型的 LED照明系统,还将K3的延时功能升级为可增可减功能,自由控制工作时间。

  消毒程序:K3采用臭氧和PTC加热循环消毒烘干方式,而Q7采用臭氧和光波加热,更安全,更彻底。(小贴士:K3食具架承重能力为2x16Kg而Q7可高达2x50Kg)

  清洁难易程度:虽然均为模块化结构,只需打开前挡板,台面板即可清洗。但是Q7独特的喷砂抗指纹台面板显然更高一筹。

  结论:从种种对比中可以发现,如果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或者家庭成员较多,需要更大容量的消费者,建议购入Q7;手中预算并不算很多,或者小型家庭,购入K3也可满足日常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