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

icon 2015-06-17 21:24:42
icon 0

摘要:6月17日,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迪古里拉集团的高层领导、中国区高层领导、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和行业媒体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6月16日,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迪古里拉集团的高层领导、中国区高层领导、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和行业媒体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现场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现场

  迪古里拉集团首席商务官兼中国公司董事长杨诺在致开幕词时表示,迪古里拉集团2014年全球销售额达到618,000,000欧元,目前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工厂,16家分公司,3100名员工。目前在俄罗斯、瑞典、芬兰占到了市场份额第一,全球发展态势良好。在中国,迪古里拉集团已步入快速发展新时期,目前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300个专卖店,遍布中国各地。未来,迪古里拉将在中国新开200家专卖店,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集团首席商务官兼中国公司董事长杨诺发表致辞

  针对2015年迪古里拉集团发展的新规划,杨诺提出了四个新概念:第一,墙纸和墙漆结合,由北欧设计师设计,推出一系列墙纸和墙漆组合的新设计;第二,引入德国品赫漆到中国,采取与芬琳漆一致的专卖店模式进行市场拓展;第三,高科技防潮抗霉新产品Drytech的介绍;第四,高科技防墙面过热降温作用新产品NEW functional “ISO Paints”的介绍及应用。

  中国市场一直是迪古里拉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迪古里拉集团下属的芬琳漆2014年拥有中国代理总数达182个,实现44%的增长。针对中国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潜力,迪古里拉中国公司总经理严明发表了“新格局新突破 新产品”的主题演讲,他指出,芬琳2015年要做三件事:开店,集客,建立粉丝群,以此谋求新发展。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中国公司总经理严明

  严明还指出,2015年,芬琳将全新升级专卖店形象,更新LOGO,以全新的形象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另外,今年芬琳将首次邀请骨干代表到芬兰总部参观学习,从软实力入手提升芬琳品牌内涵和芬琳人综合素养。

  来自迪古里拉集团的其他高层领导和中国经销商代表也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从市场、品牌建设、互联网+、市场营销等多角度全方位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布局,相信在全体迪古里拉人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据记者了解,迪古里拉在国外的消费群体中,50%是最终消费者,35%是专业油漆工,15%是工业客户,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迪古里拉中国公司总经理严明指出,中国的情况与国外情况有所不同,专业油漆工的比例会占第一位,但芬琳不会因为要简单迎合专业油漆工的快速需求而改变,反而会对专业油漆工要求更严格。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中国公司总经理严明

  在谈到目前热门的互联网+话题,严明表示,芬琳的网络销售一直非常好,今年将进一步填补网络市场的空白点,在O2O上发力。

  峰会现场重磅发布了迪古里拉的新油漆产品,新品包括Taika Glow 芬琳萤火虫漆、Liitu丽涂黑板漆、SIRO丝海全哑光漆、OPTIVA欧铁华5度、EURO欧柔2,3,7,20、品赫内墙漆、PIGROL品赫木器漆。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峰会现场展示的新产品

  峰会现场同时发布了迪古里拉的新壁纸产品,新品包括杜伊特欢欣系列—玛瑙欢欣、杜伊特摩西系列—府绸拼花、梦幻彩云、杜伊特彩条系列—虚幻彩条、岩石彩条、杜伊特飞线系列—通幽飞线。  

迪古里拉•中国2015高新产品峰会在京举行迪古里拉壁纸新产品发布

  峰会最后还对2014年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并公布了2015年首次邀请骨干代表到芬兰总部参观学习的人员名单。峰会在欢快愉悦又充满希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文/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