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再添新品牌劳拉 瞄准仿古砖市场

icon 2015-06-17 16:59:46
icon 0

摘要: 2015年6月17日,圣德保陶瓷在佛山南庄圣德保大楼召开“市在必行——劳拉仿古砖财富分享会”,正式宣布诞生新品牌劳拉。

  新浪家居讯:

  2015年6月17日,圣德保陶瓷在佛山南庄圣德保大楼召开“市在必行——劳拉仿古砖财富分享会”,正式宣布诞生新品牌劳拉。劳拉专做欧式仿古砖,以木纹、花砖、混搭产品为主,瞄准海归人群、艺术工作者、文艺青年等有文化审美的中高收入群体,将在设计师渠道上重点着力。

圣德保再添新品牌劳拉 瞄准仿古砖市场

  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表达了对劳拉品牌的重视,称成立独立仿古事业部,斥巨资建设豪华劳拉仿古砖展厅,并与央视《对话》战略合作进行品牌高空传播。17日下午两点,劳拉仿古砖展厅已正式在圣德保大楼三楼揭幕。

  劳拉品牌的负责人程光阳则透露了劳拉的国内市场布局,将建立20个核心独立专卖店以及50个综合专卖区。

  针对劳拉的营销推广,新中源建材广东第一销售中心市场总监陈海生认为,目前瓷砖同质化竞争严重,且在消费者心中品牌认知度较低。要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一二线城市需靠广告传播以及设计师,三四五六线城市则靠包工头选择。“劳拉不要做大众化传播,只需要在圈内有影响力的媒体做精准化传播,以及抓设计师资源。”(文/新浪家居黎娟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