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农村小学 开启梦想学途

icon 2015-06-23 09:34:02
icon 0

摘要:百安居武汉市新洲区得胜小学“梦想中心”启动仪式

  2015年6月18日,百安居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与武汉市新洲区教育局共同在得胜小学举行了“百安居得胜小学梦想中心启动仪式”活动。多年来,百安居始终不忘以自身之力推动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自2010年以来已在全国多个省份的学校捐建了8所“梦想中心”,共有梦想教师264人,约使8800名学生受益。

牵手农村小学 开启梦想学途

  当天,百安居武昌店夏艳经理出席现场并做发言,新洲区教育局周主任、戴主任,新洲区李集街教育总支陈书记等领导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是教育局、企业与公益组织的良好合作,通过吸纳社会各界力量,关爱农民工子弟,关注教育公益,帮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百安居武昌店夏艳经理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百安居的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百安居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特别是儿童,希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百安居不仅仅是一个建材家居零售商,更是要成为社区的一个负责任和体贴周到的好邻居。” 夏经理最后表示,很欢迎学校的师生前往百安居武昌店内进行现场参观体验活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这个提议受到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新洲区教育局周主任在发言中提到:“百安居捐建的梦想中心为农村小学提供了一个素质教育的基地,让农村的孩子也有机会接触到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为孩子们接触外部世界打开了一扇窗,为孩子们走出农村奠定了基础。”

牵手农村小学 开启梦想学途

  梦想中心不仅是一间漂亮的多媒体互动图书教室,真爱梦想还将提供一套诉诸于素质教育、儿童全面发展,通过互动式、探究式、参与式的教学方式进行的课“梦想课程”及相关教师培训等多项公益服务,为得胜小学的孩子们拓展思维,打开视野,增强学生各方面素质与竞争力,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附:

  百安居介:百安居(英文名B&Q)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中国的第一家百安居门店在1999年始建于上海。现在,百安居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17个一二线城市拥有近40家门店。

  百安居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多次组织健康装修公益活动,并且关注教育公益,关心儿童。2010年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在上海市青浦区小康民办小学建设第一间多媒体教室“梦想中心”,充分融合百安居绿色家居理念与教育公益的美好愿景。此外,百安居还在四川广元苍溪和广东和平县的贫困小学捐建了“梦想书屋”图书室,为更多贫困地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祝福。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www.adream.org)是一家由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的专业管理人员发起与运营的公益组织,2008年8月14日在上海注册成立。真爱梦想致力于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通过系统化地提供公益产品和服务,让孩子们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人生可能性,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目前有核心公益项目“梦想中心”,提供“梦想课程”和相关教师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