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颁奖

icon 2015-06-29 18:24:54
icon 0

摘要:6月28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及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北京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评选出3个选项,其中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和品牌奖各10名,新增奖项产品...

    6月28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及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北京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评选出3个选项,其中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和品牌奖各10名,新增奖项产品设计创新奖5名,戴为红木-TW霸王曲尺梳化、祥利集团-水纹梳化等5件(套)作品获得此奖项。

    继2014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及品牌评选之后,中国家具协会再次携手新浪家居举办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及品牌评选活动。活动于5月11日正式启动,经过产品及品牌募集、网友评选及专家评审评选三个阶段,历时50多天,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了红木家具行业的优秀产品与品牌,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其中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与品牌奖的评审由网友评选占60%,专家评审占40%,赛制公平公正公开,大众参与热情高。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 事长陈宝光、中国红木家具文化研究院院长濮安国、家和家美公司董事长田耘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产品及品牌代表颁奖。

    不仅如此,与去年相比,此次评选活动新增产品设计创新奖,旨在基于中国传统家具精髓的基础上,鼓励产品创新,推动当代中式家居的发展。其中,戴为红木-TW霸王曲尺梳化、伍氏兴隆-清式小叶紫檀镶玉八宝西番莲花纹10件套、祥利集团-水纹梳化、鸿发家具-一品香沙发以及东成红木-缅甸花梨香茗办公台等5件(套)作品获得此奖项。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文化推进与弘扬的大会,以打造当代中式家居。精品的出现,是在文化与工艺上不断实现推进,共同打造红木家具的辉煌。

        专家评审团代表濮安国老师在阐释红木家具理念时,他认为看似简单的红木家具能成为世界文化遗产,主要是在于作品的“简”而不是“简单”,简是有生命的,富于变化性,简只是我们看到的表象,家具深藏的精神是内在的,这种精神是需要不断进行发掘和运用。

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品牌奖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品牌奖获奖名单

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奖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红木家具产品奖获奖名单

产品设计创新奖产品设计创新奖获奖名单

产品设计创新奖作品展示:

戴为红木-TW霸王曲尺梳化戴为红木-TW霸王曲尺梳化

伍氏兴隆-清式小叶紫檀镶玉八宝西番莲花纹10件套伍氏兴隆-清式小叶紫檀镶玉八宝西番莲花纹10件套

祥利集团-水纹梳化祥利集团-水纹梳化

东成红木-缅甸花梨香茗办公台东成红木-缅甸花梨香茗办公台

鸿发家具-一品香沙发鸿发家具-一品香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