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icon 2015-06-30 11:28:36
icon 0

摘要:有一句著名的名言:“一夜之间可以出一个暴发户,但三代也不一定能培养出一位绅士。”绅士,绅士风度是西方国家公众,特别是英国男性公众所崇尚的基本礼仪规范,绅士们在公众交往中注意自己的仪容举止。

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有一句著名的名言:“一夜之间可以出一个暴发户,但三代也不一定能培养出一位绅士。”绅士,绅士风度是西方国家公众,特别是英国男性公众所崇尚的基本礼仪规范,绅士们在公众交往中注意自己的仪容举止,将优雅演绎至极致,或是优雅的谈吐和优雅的形象常常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雅,是一份从容的平和心态,于惊涛骇浪的世俗中,他们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优雅,是一种认真的生活态度,他们讲究每一个细节,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修养、智慧和善良,让生活呈现出细致、从容、优雅、柔软、雍容、练达、朴素大气的品性。优雅,是一种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气质,由内而外,自然流露,不是靠刻意模仿就能学得来,也并非是朝夕就能修养成的品性。

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正如绅士的优雅从骨子里渗透出来一样,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的优雅,也是一种随意自然的表露。看他,位于河北石家庄的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地板,永不褪色的经典色调,天然细腻的纹理,流动典雅的美感,整齐有序的节奏感,淡定从容的恬适,低调脱俗的奢华,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居住空间里,自然原始的艺术幻想永无休止,设计的灵感奔腾不息,天然淳朴的原木碰撞上标新立异的设计,为家居赋予了温暖而高雅的艺术情怀,瞬间再次提升了主人的生活格调。

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看他,将三种时尚永不过时的经典色调玩转出彩。象征着稳定与充沛生命力的黑胡桃本色,象征着和谐与简朴的加拿大枫木本色,象征沉着冷静的灰绿色相互交汇,相互冲击,碰撞出一个色彩斑斓的新世界。看他,以富有节奏感和规律感的几何组合——人字拼,打破了直拼地板的单一感,为地板篆刻下精巧美丽的图案。看他,不仅优雅地躺在地面上,甚至在墙面上、天花吊顶上都能见到魁梧的身影,仿若无所不能的绅士,点缀家居艺术。

看他,在河北石家庄的优雅静候

  现在,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已火热登陆石家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怀特装饰城B区2-10厅,VIP专线0311-8588844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