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悔悟只因小开关

icon 2015-07-06 13:49:59
icon 0

摘要:说起开关,没买过也见过吧!可这么坑爹的开关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开关就是我家装时买的,只为价钱便宜差点没被老婆念叨死!

  说起开关,没买过也见过吧!可这么坑爹的开关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开关就是我家装时买的,只为价钱便宜差点没被老婆念叨死!

男人悔悟只因小开关

  从购买到使用没多长时间就成这德行了,实在忍受不了被老婆念叨,也怕用的不安全,没办法只能再换一套。

  再次买开关,我把看好的几个开关做了个比较。

男人悔悟只因小开关

  选了几个知名品牌——飞雕的淳厚、罗格朗的K5、ABB的德逸开关,整体来看水平都差不多。但个人偏向飞雕淳厚系列,因为通过多次的对比发现,飞雕淳厚外观不仅大气而且很时尚,客服还介绍说飞雕淳厚系列是采用德国拜耳PC料,铜片采用的锡磷青铜,超大接线端子,安装也很方便,最主要是他的价格也蛮合理的。所以,最后选择了飞雕淳厚,个人感觉性价比很高。接下来拆开关,安开关,重新接线就不用说了,返工真是件麻烦事!

男人悔悟只因小开关

  终于不用再听老婆念叨了。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图便宜,真是差点被这3块钱的开关搞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