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5-07-07 16:06:23
icon 0

摘要: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其中,九牧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九牧荣获十大卫浴品牌

    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其中,九牧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景气报告》立足北京、放眼全国、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每一个获奖的品牌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在经营和口碑方面都值得同行垂范。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十大品牌发布现场

  作为卫浴行业领导品牌,九牧不仅在产品研发、售后服务、渠道拓展等方面不断创新,在品牌建设方面也不断创新升级。 6月中旬,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九牧以115.5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行业榜首,品牌价值率先突破百亿元,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九牧品牌价值突破百亿

  在深化品牌升级的同时,九牧还紧跟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特征,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电商销售服务平台,抢先全面实现O2O,连续5年成为建材全网销售冠军;基于家居卫浴定制化的九牧五星定制体验店也在全国各地相继开业,给消费者贴心定制服务;工程渠道、国际市场同步快速推进,发展迅速。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九牧卫浴

  荣誉的获得是认可更是动力,未来九牧将凭借自身研发实力,继续研发满足用户刚性需求的新型卫浴产品,同时在渠道建设、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推进,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潮流、前卫的智能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