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之家签约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合作伙伴

icon 2015-07-14 17:51:56
icon 0

摘要:7月12日,雅堂之家与央视财经频道“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定平、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同唱同赢广告公司总经理孙正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7月12日,雅堂之家与央视财经频道“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定平、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同唱同赢广告公司总经理孙正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现场。2015年10月1日起,雅堂之家将正式登陆央视财经频道,成为国内首家登陆央视的家居电商品牌。

雅堂之家签约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合作伙伴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中)与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定平(右)、同唱同赢广告公司总经理孙正燕(左)合影

雅堂之家签约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合作伙伴

  据了解,雅堂之家是家居领域整合、营销、服务和品牌塑造的互联网公司,打造了线上“家居电商平台”与线下“家具体验馆”结合的O2O模式,与家居制造商、品牌商共筑交互式信息渠道,为千万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雅堂之家签约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合作伙伴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致辞

  签约仪式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表示,雅堂之家是国内率先登陆央视财经频道的家居电商品牌,自李克强总理今年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计划后,雅堂之家积极响应,快速调整以适应市场发展,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而财经频道是一个以财经资讯节目为主的频道,定位“全球视野、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全球智慧”,不盲目追求“高端”,而是面向最广泛的大众,采用通俗易懂的形式提供专业的财经服务。今天,逐步实现创新转型的雅堂之家与实现媒体融合的中央电视台走在了一起,这是企业的“互联网+”,也是央视财经频道的“互联网+”。

雅堂之家签约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合作伙伴雅堂家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定平致辞

  雅堂之家董事长杨定平在致辞中强调:2013年雅堂之家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跨越式的发展,借国家“互联网+”的东风,雅堂之家加快了发展的步伐。今天和央视达成的战略合作,对雅堂之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也是雅堂之家品牌战略全新运作的一个重点。中央电视台在全国老百姓心目中的位置是任何别的媒体无法撼动,不能替代的。今天和央视财经频道达成战略合作,我们相信有一天雅堂之家一定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家居品牌

  从今年10月份开始至2016年年底,雅堂之家与央视财经频道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央视将提供优质高效的品牌传播,助力雅堂之家打造成为家居电商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