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爆料:邰正宵,我们周日见!

icon 2015-07-14 17:24:57
icon 0

摘要:继上周娱乐圈上演了一出重磅的“周X见”后,澳斯曼卫浴也“高调”爆料,大喊:邰正宵,我们周日见!

  继上周娱乐圈上演了一出重磅的“周X见”后,澳斯曼卫浴也“高调”爆料,大喊:邰正宵,我们周日见!

  据悉,8月9日(周日)下午1点整,邰正宵将以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身份现身襄阳樊魏路红星美凯龙,出席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大型终端活动。本次活动,是澳斯曼卫浴携手箭牌橱柜、伊百丽·全屋定制、保丽卡莱集成吊顶、川一硅藻泥、柏森家具、喜临门、维纳斯瓷砖等8家本土知名品牌共同举办,襄阳恒信之星奔驰汽车、苏宁易购、中国民生银行襄阳分行等鼎力支持的全国大型“明星节水中国行”终端活动。

  众所周知,邰正宵出道至今27年,他拥有众多口碑与销量都取得不错成绩的音乐作品,他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情歌历久不衰,让人回味无穷,目前,这些歌曲到还一直是各大KTV必点神曲!邰正宵的形象一直非常健康,充满活动,让人倍觉温暖,那标志的阳光微笑更是深入人心,不仅是一大批70、80后的男神,也是网军所追捧的“小鲜肉”。面对如此正能量的邰正宵,面对这样火爆的节水活动,你还要迟疑吗?别想了,赶紧拨打热线0710-5997690了解情况,携家属、朋友们一起参与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用节水家装的行动,成为节水达人,说不定这次上台与邰正宵近距离互动的人将会是你哦!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8月9日(周日),我们襄阳见;8月9日(周日),襄阳澳斯曼见;8月9日(周日),邰正宵,襄阳约定你!

澳斯曼卫浴爆料:邰正宵,我们周日见!明星节水中国行·襄阳站

  签售时间:2014年8月9日下午13:00

  签售地点:襄阳樊魏路红星美凯龙

  热线电话:0710-599769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