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进军智能晾衣架蓝海

icon 2015-05-05 17:51:02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12日九牧智能厨卫(安徽)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安徽滁州隆重举行,标志着全球最大的晾衣架创造基地全面投入市场,同时九牧也将进入智能晾晒新时代。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九牧智能厨卫的智能晾衣架将首次亮相。从厨卫到智能晾衣架,九牧...

  2014年12月12日九牧智能厨卫(安徽)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安徽滁州隆重举行,标志着全球最大的晾衣架创造基地全面投入市场,同时九牧也将进入智能晾晒新时代。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九牧智能厨卫的智能晾衣架将首次亮相。从厨卫到智能晾衣架,九牧有哪些战略考虑和布局?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听听他怎么说。

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进军智能晾衣架蓝海


    新浪家居:请简要介绍一下九牧智能晾衣架产品情况?
    张彬:九牧智能厨卫(安徽)有限公司隶属于九牧厨卫集团并独立运营,以智能晾衣架产品为核心,提供整体晾晒解决方案。目前,九牧智能厨卫(安徽)有限公司正马不停蹄地开发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化渠道布局,加快全球网点覆盖,努力完善服务体系,以市场、品牌、服务为核心打造独特营销模式;九牧晾衣架产品定位在智能晾晒上,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控产品品质,努力契合未来智能家居生活趋势,丰富智能晾衣架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端舒适晾晒生活体验。

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进军智能晾衣架蓝海九牧智能厨卫启动仪式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中国智能晾衣架市场现状和前景?它为什么吸引九牧进入?
  张彬:晾衣架是中国非常特色的产品,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城市已经大量开始使用,但尚有很大市场空白。智能、环保是一个大趋势,随着互联网发展,智能晾衣架已经成为智能整体家居的一部分,这是未来大发展方向。九牧在智能整体卫浴定位基础上拓展相关的智能晾衣架是水到渠成的选择。

   新浪家居:九牧作为厨卫领域知名品牌,进入智能晾衣架领域有哪些优势?
   张彬:九牧目前在卫浴领域是领导品牌,随着公司发展和实力增大,我们会向相关多元化领域拓展,整体上讲,九牧进入智能晾衣架这一蓝海领域有资金、品牌、管理等许多实力优势;特别是九牧做五金产品出身,而晾衣架产品主要以五金材料为核心,不管是制造基础还是技术成熟方面都比较容易在晾衣架领域有大的所作为。另外九牧的销售网络非常发达,有三万多家,将利用现有的终端网络,特别是五金渠道来推智能晾衣架产业,非常有优势。目前发展非常迅猛。

    新浪家居:这是否意味着九牧将来考虑进军一些多元化发展?
    张彬:不会,九牧专注于厨卫领域,智能晾衣架其实也属于与水有关大健康家居领域,可以作为整体智能家居的一部分的来看待。智能环保是我们发展的大方向,希望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便捷的整体健康家居购物体验。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广州建博会作为首发平台?
    张彬:建博会在全国影响力非常重要的一个展览会,广州则是经济发展走在前面,尤其是建材发展基础好、影响大。会议本身和区域特征很适合展示九牧智能晾衣架产品品牌新的业务形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