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 明星分享节水经验

icon 2015-09-02 16:03:36
icon 0

摘要:8月23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活动,开启了一场节水观念、节水产品普及盛会。广大重庆市民不仅会领略到最新节水科技的魅力,而且还与新任中国剧协主席、恒洁卫浴节水大使濮存昕进行节水经验的分享互动。

  8月23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活动,开启了一场节水观念、节水产品普及盛会。广大重庆市民不仅会领略到最新节水科技的魅力,而且还与新任中国剧协主席、恒洁卫浴节水大使濮存昕进行节水经验的分享互动。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 明星分享节水经验

  有些人认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是政府的工作,与普通人没有任何关系,实则不然。我国目前的水资源短缺情况非常严重,如果不改变现状,再过十年、二十年,很多家庭可能都会用水困难,尤其那些严重缺水地区,甚至会陷入无水可用的尴尬境地,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可以说,节水大业人人有责并非危言耸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建设节水型社会没有路人甲。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 明星分享节水经验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自2013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近900个城市。恒洁用实际行动见证,汇聚中国13亿人力量,共建节水型美丽中国。这是一条没有捷径可走漫长征途,需要靠每个家庭、每个企业从点滴做起,逐渐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良好的节水意识,才能最终达到目标。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 明星分享节水经验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活动,以重庆的水资源短缺状况为切入点,以当地人的切身利益为突破口,让人们意识到践行节水生活的重要性。当然,除了节水观念普及外,恒洁还在现场展示导流导压技术、乐氧技术等最新节水科技成果,让广大重庆消费者在了解节水40%的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节水30%的雨沐花洒等节水型卫浴产品同时,认识到践行节水生活不仅利国利民,而且还可以节省家庭水费开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