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吴攀峰:走出去,填进来,找落差

icon 2015-09-11 16:40:18
icon 0

摘要:为了解决经销商销售经营的难题,为2015年箭牌橱柜的销售夺取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日前箭牌橱柜举行了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店长暨第二届十佳店长精英特训营。

  【采访背景】为了解决经销商销售经营的难题,为2015年箭牌橱柜的销售夺取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日前箭牌橱柜举行了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店长暨第二届十佳店长精英特训营。期间,我们采访到了西安箭牌橱柜的经理吴攀峰先生,他作为第二届十佳店长冠军得主,分享了箭牌橱柜的品牌运作和团队建设经验。

箭牌橱柜吴攀峰:走出去,填进来,找落差

  【记者】您好,吴经理,请问您是什么原因选择的箭牌橱柜?

  【吴攀峰】因为箭牌橱柜属于定制型产品,而国内橱柜行业都慢慢走向定制化,我相信箭牌橱柜的在未来很有市场,所以我选择加入箭牌橱柜。

  【记者】作为终端,经销商是与企业、与消费者最接近的,我们如何把箭牌橱柜的精神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

  【吴攀峰】箭牌橱柜的设计理念、经营理念,包括产品的定位,做工细节、售后服务等方面,其实力都是我们所认可的。我们只是把箭牌橱柜的理念和精神在消费者面前展现,打动消费者。

  【记者】您作为优秀职业经理人,在带领团队方面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吴攀峰】第一,与员工合为一起。第二,必须打造一个“劳进团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时刻要对自己的目标和家人负责。第三,让每一个员工开开心心工作,高高兴兴回家。第四,作为职业经理人,必须让员工学会感恩,时刻有团队氛围。

  【记者】那这次来参加店长会议,您最期待的内容是什么呢?

  【吴攀峰】目前橱柜市场状态不是很好,包括楼市的下滑,对整体的销售有一定影响。到总部来参加这次会议是为终端销售工作做准备。能学到多种销售方法,在营销策略上的可有所提升。在工作中,没有哪个人是十全十美的,这次会议也是相互学习,“走出去,填进来,找落差”,我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吸取其他经销商的优点,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