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icon 2015-11-27 14:58:48
icon 0

摘要: 本次调研充分展示了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和对汇泰龙公司发展的关注,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之间交流,各位领导在方向性、策略性上的指引为公司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及时雨。

  11月24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顾晓莉女士、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女士、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潮流先生及佛山市南海区知识产权协会副会长姜新先生等一行莅临汇泰龙公司座谈参观,我司总经办周柳青女士、五金研发中心总监张学勤先生、智能锁事业部总监黎宇先生、人事行政总监熊卫军先生热情接待并向各位领导就企业概况及知识产权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在汇报阶段,周主任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概况及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周主任指出,公司极其重视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持续投入研发费用和加强研发专职专业团队建设,营造良好产品研发环境和氛围。董事长亲自对每个新产品的设计,研发评审进行督导,并坚持将技术专利化,专利产业化。设置专职知识产权岗位,制定制度和明确具体管理流程,不断坚持专利商标布局战略,树立五年内完成每个新研发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目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专利维权,商标监测,专利数据库建设及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彻实施等相关工作。

  谢局长对汇泰龙公司注重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希望汇泰龙能通过建立健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深入强化开展知识产权从创造,维护,运用,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争取进入我省通过贯标认证前50的企业行列,并发挥区域行业领头羊作用,把专利和标准相结合,打造行业知识产权联盟。会后,董事长陈鸿填亲自引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汇泰龙产品体验馆和历史文化馆。时尚的产品外观、实用的产品功能、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无不体现了汇泰龙产品在科技创新上的努力和知识产权转化为产业的丰硕成果,加上极具内涵的企业文化,获得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誉。

  本次调研充分展示了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和对汇泰龙公司发展的关注,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之间交流,各位领导在方向性、策略性上的指引为公司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带来了及时雨。当前的国际竞争是科技的竞争,知识产权体现了企业的创新能力,也决定了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汇泰龙公司必将一如既往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发展和保护力度,建立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为响应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总经办周主任向各领导做汇报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谢副局长对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给予指导与肯定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带领参观产品体验馆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带领参观历史文化馆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各领导一行与公司高层合影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