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山东)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

icon 2016-02-26 12:10:24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18日,在山东省国家级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的2015年度平安开发区建设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上,通报了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消防安全‘责任人落实年’先进单位”这一喜讯,是国家级临沂开发区唯一一家荣...

  2016年2月18日,在山东省国家级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的2015年度平安开发区建设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上,通报了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消防安全‘责任人落实年’先进单位”这一喜讯,是国家级临沂开发区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还荣获得临沂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平安开发区建设先进单位。

  2015年,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全面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分季节、分步骤、分片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不断完善消防基础设施,狠抓火灾隐患排查、生产安全整治,保证了消防安全,为企业的安全生产、职工的安居乐业以及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联邦家私(山东)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2015年度平安开发区建设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众所周知,联邦家私对产品的设计要求和品质的把关是非常严格和高要求的,甚至是苛刻的。联邦更设有行业第一家的CNAS国家认可实验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来实行对产品品质的层层监督和把控,确保给到顾客的是最好品质的产品。而联邦家私对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与产品品质的把关一脉相承,其消防安全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已连续多年受到省、市、区的通报表彰。

联邦家私(山东)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联邦家私(山东)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

   对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我们了解到联邦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开展:一层层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建设之初,公司就严格按国家要求做好消防安全设施的规划建设。同时,建立健全的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制度和机制,设立有消防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层层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建立“分级管理,按级负责,权责一致,各负其责”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明确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设立直接责任人,安排专人每天深入生产第一线,查看消防安全情况,及时处理安全生产中的消防隐患;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制定详细的年度计划,采取学习、举办多场消防安全实操大比武、消防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等,教育所有职工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请消防官兵、消防专家到园区来给广大职工讲授消防知识。同时,经常开展诸如“消防安全日”、“消防安全月”、“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等活动,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工作在基层得以生根;三是严格安全检查,狠抓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一年中各个季节的特点,对事故易发阶段和环节进行主抓,把节假日和高温严寒期作为消防的重要时段。工作中也把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整改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来抓,查隐患、堵漏洞、防事故紧盯不放。发现事故苗头即能采取正确的处置措施,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联邦家私(山东)公司喜获2015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联邦家私集团北方总部大楼

  正是有对员工生命安全负责、对公司财产安全负责、对社会安定负责的心态,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激发人人参与,才换来平安祥和大联邦。而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先进单位”就是对其日常工作负责的最好褒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