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伊始 全民家居购携手朱丹派发开门红包

icon 2016-02-29 15:04:52
icon 0

摘要:偷偷告诉你,惊喜还在继续,小心错过几个亿哦。

  情人节的第二天,广大上班族迎来了开工日,开门红包成为大家新年开工的盼头,红包越多心情越好,工作自然越卖力。全民家居购一马当先,给大家发“开工利是”。据最新数据显示,全民家居购“乐抢开门红”活动,单天总参与人数达58841人,自主转发次数达到26245次 。新年开工,红红火火!

开工伊始 全民家居购携手朱丹派发开门红包

  新年新气象,此次全民家居购推出“乐抢开门红”H5互动游戏,游戏玩法简单粗暴,进入页面后在5秒内摇动手机,将红包树上的红包摇下来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红包金额随机发放,摇到红包后把获得的红包代码发送给“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红包,先抢先得。

开工伊始 全民家居购携手朱丹派发开门红包

  “乐抢开门红”游戏每人有三次摇红包机会,分享活动可以增加参与次数,如果五秒内未能成功摇到红包,还可以邀请好友帮忙,同样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哦。偷偷告诉你,现金红包中奖率高达30%,猴赛雷!

开工伊始 全民家居购携手朱丹派发开门红包

  偷偷告诉你,惊喜还在继续,小心错过几个亿哦。

  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账号:qmjjgou)是由华耐家居集团主办的大型多品牌全国家居购物狂欢节。第一季全民家居购实现17.6万人次到场、总成交订单数32419单、总成交额3.2亿的瞩目成绩。第二季狂欢延续,实现30万人次到场,订单总数32242。第三季全民家居购将于2016年3月12日强势回归,励志女神朱丹倾情代言,继续打造家居狂欢盛宴,推广期间除了本次摇红包活动,还有更多有趣游戏和优惠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