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纪长安:谈集成灶产品未来发展方向

icon 2016-03-15 18:36:27
icon 0

     近日,新浪家居集成灶频道编辑团队走访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对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纪长安先生进行了专访。就森歌在招商工作、产品定位、品牌发展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请到了森歌集成灶的纪总,纪总跟我们打声招呼吧。

    【森歌纪长安】:新浪家居的朋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从1月份的年会上我们看到,森歌经销商的数量与质量都得到了一定的增长与提高,那么请问您觉得取得这样成绩的优势或者独到之处在哪呢?

    【森歌纪长安】:因为聘请邓超作为代言人,整个品牌的传播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包括我们在百度、新浪以及其他一些合作媒体的大笔投入,以及央视、卫视的广告投放,对品牌的传播做了很大的提升。产品方面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吸引了很多新的经销商加盟到森歌的团队当中。这样的一个转变带来的价值是比较大的,品牌得到传播之后,加上好的产品,好的口碑,所以经销商的质量上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森歌纪长安:谈集成灶产品未来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2016年森歌的整体规划,以及市场上会有哪些大的动作呢?

    【森歌纪长安】:2016年我们在1月份的年会当中已经推出了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我们新的产品,以及新的宣传策略。我们可以看到在新的产品当中,不光是集成灶有了新品,同时为了丰富整个厨房空间,也新推出了烤箱和蒸箱这样的产品。在产品改进上也做了很大的动作,在年会当中已经让经销商看到了我们16年的初始状态。在品牌传播方面,我们制作了行业内首家三维制作变形金刚版的产品推广视频;从1月1日开始,在央视我们一天三次,每次三遍,重要事情说三遍的这种广告投放策略,已经让经销商都看到了。同时一月份我们抢在春运开始之前,我们在高铁上也投放了广告;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在全国8个省级卫视电视台投放了广告。应该说在新的一年开始,森歌已经有了一些不一样的举动。在新的一年当中,森歌仍然会保持与像新浪这样网络媒体、信息媒体的合作,同时将会扩大范围,提升整个森歌的宣传效果。

森歌纪长安:谈集成灶产品未来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谢谢纪总!最后一个问题,能不能以森歌的角度为我们展望一下整个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呢?

    【森歌纪长安】:森歌是从2004年走到今天,应该说也是国内较早从事集成灶行业的企业和品牌。在这些年当中,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因为我们经历了集成灶发展初期的困难阶段,一直到现在大家看起来比较顺风顺水的过程。集成灶行业发展的前景我们是非常看好的,为什么呢?我们一直在强调一句话,欧式的厨房可能未必适合于中式的生活,我们认为中式的生活还是需要中式的厨电,集成灶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完全取决于集成灶产品使用的特殊属性和效果,应该说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的。15年之所以能够逆势增长,我们都知道传统油烟机整体的销量呈现下滑趋势,而森歌可以达到60%这样的一个增长幅度,整个行业也达到了20%多的平均增长率,应该说集成灶的空间还很大。它的基数比较小,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觉得在使用过程中口碑是最有效的传播手段,未来的集成灶会朝着智能化、环保化、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去发展,工艺更精湛的产品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家居】:谢谢纪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森歌纪长安】: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