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icon 2016-07-26 14:57:48
icon 0

摘要:“真自然,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7月26日隆重揭幕。

  “真自然,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小浪到现场啦!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致欢迎词

  王维扬介绍,今天活动主题是“真自然,才玩美”,他从三个方面介绍图森推出水性漆的原因。

  “第一点,这个健康新概念我是怎么认识?

  图森是打造家居空间的品牌,任何家居空间都是以人为因素,人是最核心的重要的因素。我们健康的新概念第一层意思是产品健康,新推出的这个水性漆比油性漆更加环保。

  第二点,我们健康的新概念的意思,家居环境除了让产品本身健康的环保,让使用者住的非常温馨、舒服,方便,安全。因此在色彩、视觉、功能性方面也很健康。我们图森一直和戴昆老师合作,很注重原创设计。我们的色彩设计在行业里面应该是领先的。

  第三点,我们为什么要做水性漆,要做更健康的东西?首先是被消费者逼的,中国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概念有很大的提升,因此为什么我们现在要上水性漆,是客户逼的。现在做出来的新产品,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比我想象的好很多。第二个,是被国家政策所逼的,为什么呢?我们习主席前不久在巴黎签了巴黎协议,以后对VOC的排放是有控制的。我们要承担一部分的社会责任,更是为了我们企业的长久发展。第三,我们为什么要跟宣伟合作?宣伟是一个有150年历史的悠久的涂料公司,在世界排名前三,它的第一款的产品产于1959年,也是世界的领先企业,非常荣幸跟他们有战略合作。我有一个经营理念,我喜欢“傍大款”,当然我不做小三,我自己把产品做好。”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宣伟亚太区副总裁凯文上台发言

  凯文:“各位下午好!我是宣伟公司亚太区的总经理兼副总裁凯文。宣伟公司拥有150年历史,1934年就在上海开办了办事处,那时候我们在中国通过经销商的渠道销售我们的油漆。今天我很荣幸能够参加图森公司的水性漆木作开业典礼,也很高兴这一典礼的专门为水性木作而开办的。宣伟公司是水性漆的领军企业,我们的涂料科技在美国和欧洲还有亚洲的研发中心研制,应用于生活的各个领域,比如汽车、飞机行业,建筑的内外墙涂料,还有家居的内装,当然最重要的,我们现在中国的水性木作方面的油漆。在本次的合作当中,为满足图森公司的特殊需求,宣伟研发出了独特的水性涂料。我对双方取得的成就十分自豪,借此机会我们向图森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期待我们将来更好的合作,谢谢!”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上台发言

  王晓丽:“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图森木业水性漆开业庆典,对此我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图森上海分公司2015年下半年进驻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成为红星美凯龙一道亮丽的风景。水性漆是绿色产业,水性涂料的发展所占市场的份额也在逐年的增长,而且有提速的趋势。生产环保产品既是客户的需求也是我们社会的责任,水性漆的环保特性,一定让大家耳目一新,也希望图森和红星在以后能有更深远的合作。我们红星美凯龙的使命是以提升中国人的家居品味为己任,营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舒心、安心的购物环境,红星美凯龙愿与我们的商家、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一同建造环保健康的家居文化,一同品位家居,品位人生。最后衷心的祝愿图森木业水性漆开业大吉,谢谢大家!”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剪裁仪式

【新浪直播】“真自然 才玩美”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图森和宣伟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