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连获七大奖 看久盛“凯元年”2017背后的创新、变革

icon 2018-01-11 00:45:32
icon 0

摘要:继1月6日久盛地板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上斩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地板领军品牌”、“百强品牌”,张凯荣获“青年领军企业家”四项大奖后。1月10日,久盛地板在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

       继1月6日久盛地板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上斩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地板领军品牌”、“百强品牌”,张凯荣获“青年领军企业家”四项大奖后。1月10日,久盛地板在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中再获“行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张凯获“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两项大奖。4天获7奖,于久盛地板而言,这是不平凡的4天,于2017这个数字而言,这更是不平凡的一年。

       进入中国农历新年年底,盘点与回顾是各行各业的常态,做了什么、还有什么没做,明年还能怎么做都要心知肚明,任谁都不例外。1月10日,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第一媒体平台乐居家居便以“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为主题开始了一场对2017年回顾和对2018的瞻仰——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实木地暖地板”走出品牌差异化之路

       来自家居行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直言:2017年中国家居产业发生的巨大结构性调整,中国经济进入消费新常态,消费阶层年轻化,更注重产品品质、文化、设计,尤其是对原创的追求。

      以地板行业为例,刚刚发布的《2017年中国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指出,消费者在产品风格和材质选择上,简约型、实木类成为主流。久盛地板以“实木地暖地板”首创,在准确把握地板发展趋势何消费形态的情况下走出品牌差异化,这是久盛不断创新、变革的结果。

久盛地板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二春

       张凯一句创新、变革中是久盛对2017年的概括。但概括的背后却是久盛大刀阔斧的变革!2017年,张凯正式接任久盛董事长一职,上任后的第一年。久盛实施“全面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品类”这一品牌战略,这一战略帮助久盛实现了该品类200%的超高速发展;久盛完成了全国1800家专卖店“语言钉”的视觉升级,久盛第五代VI正式亮相;久盛成为原《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再次修订该标准;久盛与新浪家居共建“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并发布了《实木地暖地板消费者指数》;久盛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共同发起“爱木周——暖动中国”超级品牌周,实现了百万人参与的目标···……

         一年从未停歇的脚步和成果换来了业内、公司对张凯这个归国家居二代的信任。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张凯在公司内部被称为“凯爷”,而2017年也被称为“凯元年”、“变革年”!久盛地板已然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二春!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为张凯颁发“2017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人物”奖。    久盛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行业影响力品牌

  久盛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中国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颁奖中,张凯被授予“2017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人物”;久盛地板则荣获“乐居家居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乐居家居2017年中国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新年伊始,2018的久盛地板还会有哪些动作?继续深耕地板行业,落实“资源聚焦、思想聚焦、供应链聚焦”策略和方针;全面启动“扩品类 抢心智”的品牌模式,转型消费者品牌;品促结合,关注居住空间、木文化和家居健康……

       时间不停,奋斗的脚步就不会停止,4天7奖于如今的久盛地板而言只是开始,2018究竟如何,且用“凯爷”在2018元旦贺词结尾的“加油”中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窝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屋牛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王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喜报!诺贝尔瓷砖2017再创佳绩 获颁乐居家居三项大奖行业见证|引领时尚 飞雕斩获“乐居家居2017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双项大奖美窝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屋牛家装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王椰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中博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大金空调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铭品装饰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德尔地板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保利管道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行业见证|百安居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品牌“双奖”澳洲比尔德床垫获得乐居家居 2017年家居业消费者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