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on 2015-05-28 13:33:44
icon 0

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定于2015年5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751D·PARK举行。报名参加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的中外高等院校达32所,创历史新高。32所院校中,国内院校有29所,它们来自全国12个省、市,其中8所院校是第一次参加。3所国外高校分别来自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

  为期6天的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以参加院校为单位将举办毕业生作品发布30场,每日发布场次十分密集。大学生时装周上将首次设立国际日,包括国外高校以及多所有国际合作背景的院校将在国际日集中亮相。

  本届除了院校专场发布,还有751时尚公开课、设计专场招聘会、专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专业板块的活动。北京时尚论坛将举办两场主题研讨会,聚焦文化自信和商业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751时尚公开课将围绕时尚的可持续性理念与实践,资深设计师自主品牌的打造,时尚买手店的商业模式,以及缝纫工艺与现代设计为主题进行四场公开课。近50家一流的设计企业携百余职位机会登陆大学生时装周,进一步扩大了设计专场招聘会的规模。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和“九牧王杯”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将一如既往作为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的压轴大戏。

  为更有效地与客户、买手、媒体建立直接的沟通和对接,今年的大学生时装周将首次尝试拓展时尚全产业链,从showroom出发,为未来聚焦生活方式的精品集合店做准备。D+Y SHOWROOM,是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联合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中法艾蒙时尚教育机构、澳大利亚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漆天手作设计艺廊、中赫时尚、水石等多家机构,特为国内外年轻设计师打造的线下展示交易平台,旨在为设计专业学生建立孵化平台,加快学生作品的商业转化。

  此外,大学生时装周首次推出线上秀场——“我的创意 我的梦”微视频有奖征集展播活动。该活动面向参加发布院校的所有毕业生,让更多90后新锐通过另一个舞台展现他们的设计才华与梦想。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举办三年以来,受到国内外高校的欢迎,2013年的首届大学生时装周就吸引了22所院校参与,去年的第二届大学生时装周参与院校数量升至24所。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旨在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以进一步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更好的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