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icon 2015-05-25 17:49:02
icon 0

摘要: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以政府的名义和方式,组织意大利建筑师和设计师,参加于2015年5月22 – 27 日在天津市举办的第二届“天津设计周”。该活动已日益成熟,并设置了天津设计奖,以鼓励新兴的设计人材。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居住在中国”项目启动于2013年,旨在通过组织一系列活动,在中国推广意大利在建筑、基建、城镇化建设以及设计方面的创造性工作和成就。

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该项目初期阶段,已经在意大利的米兰,佛罗伦萨和罗马分别完成了一系列的活动,例如,举办专题会议,专业人士访问,参观家俱家居展和建材展。第二阶段活动目的地是中国。

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在中国的第一项活动,即是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以政府的名义和方式,组织意大利建筑师和设计师,参加于2015年5月22 – 27 日在天津市举办的第二届“天津设计周”。该活动已日益成熟,并设置了天津设计奖,以鼓励新兴的设计人材。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策划了两个展览,呈现于设计周所在地天津市北宁公园内。这两个展览都是由罗马建筑设计师创制的作品,一个叫作“(新)罗马的建设”,一个叫作“设计与室内设计–意大利制造:罗马设计师在海外”。

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由此可见,意大利知名的业内团体“罗马建筑师协会”参与到了天津设计周当中。该协会拥有最多的欧洲注册建筑师和设计师, 而其中的一些重要代表将出席天津设计周的活动。

  配合这两个展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于2015年5月23和24日两天举办专题会议“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会上,意大利知名建筑师和设计师将介绍最新装饰趋势,展示他们驾驭行业潮流、诠释前卫理念的能力,介绍最近几年他们完成的颇具艺术魅力的作品。

中意建筑设计论坛亮相天津设计周

  作为中国四大都市之一,天津市是个经济中心,国际港口枢纽,中国北方的海运交通关口。 2014年,天津市的国民劳动生产总值将近200亿欧元。我们希望借助于天津设计周期间的展览和会议,将意大利和亚洲国家在建筑和设计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成果,在一个更高的国际水平上予以对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