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设计品落户设计猫 新品全球同价首发

icon 2015-06-11 14:14:43
icon 0

  6月9日,在2015年巴塞罗那设计周上,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巴塞罗那设计周、天猫等合作伙伴共同宣布,天猫设计猫旗舰店正式落户巴萨罗那,西班牙设计品借助天猫设计猫平台走入中国大众的视野,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第一时间买到西班牙最新最时尚的设计品。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设计猫旗舰店与国内保税仓合作,打通了跨境物流瓶颈。天猫市场部品牌合作总监郎雪月介绍,此次设计品提前通过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入库,消费者下单后货品可直接从北京出库发往全国,极大地缩短了传统跨境物流时间周期,建立中外设计界的“电商跨境直通车”。

西班牙设计品落户设计猫 新品全球同价首发

  “北京国际设计周联手天猫将设计猫项目全球化欧洲第三站建在西班牙令人兴奋。”巴塞罗那设计周总裁Isabel Roig表示。由巴塞罗那设计中心组织的巴塞罗那设计周是国际设计届的一场盛宴,致力于产业链中的产品设计与设计管理模式的创新,利用设计的力量为商业行为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法。巴塞罗那设计周旗下囊括了西班牙所有知名设计师,组织推荐代表西班牙最高水平的设计品,通过设计猫天猫旗舰店进入中国。

  截至目前,天猫设计猫已经开通韩国首尔站、德国柏林站、阿联酋迪拜站、意大利米兰站、美国纽约站等国际站点,帮助当地的设计品走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郎雪月认为,作为对天猫时尚化、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天猫下一步还将布署英国、荷兰、瑞典等欧洲市场。未来将实现从设计创意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全链路打通,通过消费者与设计师互动再反哺新的设计创意,为全球设计师提供广阔的舞台,为“设计消费”行业打造商业闭环。

西班牙设计品落户设计猫 新品全球同价首发

  据了解,设计猫是北京国际设计周联手天猫共同发布的创新项目,是集消费、展览、互动为一体的“设计综合体”。意大利鬼才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等100多位全球顶级设计师已相继入驻并带来数以千计的设计商品。

  “设计猫这辆‘直通车’要做的不仅仅是引进来,还会将中国优秀设计师的作品输出至国外,让海外的设计消费市场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中国最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群表示,“更多中国本土的设计师,也将通过设计猫这一平台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