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访谈:欧派家居合肥商场营销部经理杨杨

icon 2015-09-13 18:58: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10站,9月9日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安徽省一千余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安徽装饰设计届的盛会。著名香港设计师黄志达,与安徽设计师...

  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10站,9月9日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安徽省一千余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安徽装饰设计届的盛会。著名香港设计师黄志达,与安徽设计师探讨设计给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新浪家居采访了欧派合肥商场营销部经理杨杨女士,分享欧派在合肥的发展情况。以下是访谈内容。

嘉宾访谈:欧派家居合肥商场营销部经理杨杨

安徽省一千余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安徽装饰设计届的盛会

  【新浪家居】介绍下欧派在合肥的发展情况。

  【杨杨】合肥商场从2005年开始营运,将近10年了,而我在欧派也已经8年。我非常认可这个品牌,所以一直选择它。目前欧派在合肥有7家店面,面积达3000多平方。除了本土品牌,在外来品牌之中欧派的销量第一。

嘉宾访谈:欧派家居合肥商场营销部经理杨杨

欧派家居合肥商场营销部经理杨杨

  【新浪家居】欧派近年开始推家装渠道,合肥商场在设计师这个专业渠道的开拓上做得怎么样?

  【杨杨】我们2008年就开始开拓这个渠道了。像“探寻城之上居”这种大规模的设计师活动比较少,但平时和设计师公司、设计师有很多互动。比如在设计公司的材料展厅里面有欧派的展示,这种展厅类似中小型建材卖场;也和一些个人工作室包括设计师个人合作,进入他们的选材库。我们自身也有专业的设计师,能够提供包括厨房、卧室、书房等的定制方案,协助设计企业做全屋定制的效果。

  【新浪家居】设计师对欧派的产品反馈如何?

  【杨杨】设计师都比较愿意推荐欧派。第一,欧派已经发展了21年,大品牌,消费者也信赖;第二,产品和服务好,合作没有后顾之忧。我们还做全屋定制,目前橱柜行业能够做全屋定制的还比较少。

  【新浪家居】合肥家装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杨杨】这两年设计行业处于洗牌阶段,一些实力不是很好的公司慢慢会被优化掉,活下来的公司品牌性越来越凸显。合肥这两年的交房量很高,而且精装修比例还比较低,大部分推出的是毛胚房,所以合肥家装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