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icon 2015-12-14 19:13:53
icon 0

摘要:​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为酒店设计领域搭建一个自由而负责任的发声渠道。12月12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五站,也是2015年的收官之战落地成都博...

  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为酒店设计领域搭建一个自由而负责任的发声渠道。

  12月12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五站,也是2015年的收官之战落地成都博舍酒店,带你走进一家别具一格的豪华酒店,感受糅合传统和现代设计之美,众多设计大咖畅谈“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 ”。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论坛由新浪家居执行总编戴蓓主持。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部总监柯丽敏女士、意大利著名建筑师、MARCO PIVA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Armando Bruno先生、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郑忠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著名室内设计师潘鸿彬先生、上乘陈设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梁知女士、成都慢城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毅先生、FRS弗睿思空间战略设计公司CEO 赵学强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女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女士,相约300多位设计师、地产开发商等共同对“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这一话题做出解读,现场座无虚席。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新浪家居执行总编戴蓓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从上海到杭州,到北京、青岛,再到今天的成都,环球君有很多感慨。这一年当中有太多收获,也有很多感动,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的希望, 2016年新浪家居将会把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从中国带向更远的地方,敬请继续关注!

  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每站的主题围绕“设计酒店”开启话题讨论,第五站围绕“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这一话题展开。近年来,保护、修复、改造以及再利用这些思想慢慢在国内得到重视,对待老建筑的重新认识与建设空间的审视态度已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一味的“大拆大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抵制,怎么去发现老建筑的历史价值,以当代的手法和工艺,赋予老建筑新的生命,这是所有设计师应该考虑的问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