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icon 2015-12-14 19:13:53
icon 0

摘要:​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为酒店设计领域搭建一个自由而负责任的发声渠道。12月12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五站,也是2015年的收官之战落地成都博...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致辞

  成都站是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的第五站,今天在到现场以后,我们同事说很少有活动这么早就来了这么多设计界精英,我感受到一种非常大的鼓励。好的活动、有意义的事情都有大家的支持,希望在座各位能够碰出更好的火花。

  很多朋友连续五站都参与了我们的活动,非常感谢。2016年我们会基于大家的这些鼓励和支持,努力把我们的设计活动做得更好,更多推进中国设计在全球的影响力,让我们更加有发言权,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部总监柯丽敏致辞

  昨天晚上十一点我回到博舍,戴蓓带着新浪家居的团队一直守在会场一页一页切换PPT以保证最好的效果,大家在冬天这样一个储存和收获的季节共同来支持新浪家居的事情我认为非常有意义。

历史街区中的现代酒店设计|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成都站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部总监柯丽敏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之前走过了几站,这次选择成都,是因为成都今天酒店的业态和很多代表作品,对当代和未来酒店设计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上个月我去考察了上海涵碧楼,台湾李伟明老师说无论是一个建筑师或者设计师,或者是一个品牌商,支撑他运营的一定有一套专业的理念和价值,在他专业的价值背后其实是他的核心价值。

  我是一个一年有一百多天住酒店里的旅人,也常常在思考如果说空间是心灵的容器,我想酒店这个空间融入了旅人的体验、感知、文化和成长。我想今天世界态势上中国独有的酒店风貌,亦是在座所有设计师面向未来欣欣向荣的土壤。

  简一大理石瓷砖和新浪团队在2015年一起打造环球设计之旅的项目,也是希望大家在差异性、体验性、精神价值和对社会积极的,正面的作用上能有更多的交流和碰撞。我非常感谢今天来场的设计师给我们带来他们在以往和未来的真知,感谢在座每一位设计师朋友对新浪家居和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支持。

  我今天在外场碰到了东莞的一位设计师朋友张平先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简一大理石瓷砖是国内创新品类,以往大家在高端装修更多用的是石材,但是除了天然石材有了更好的选择,不管是从设计外观还是从精神价值,社会作用还是商业价值上还有很长一条路要走,共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