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寻,在2018广州家居设计展寻找中国设计

icon 2018-03-09 10:41:12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8—21日,以《中华寻》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全新启航。

  在时间隧道里穿行,走马观花也好,驻足观望也好,都能领略到传统美学的巨大魅力。它或一脉相承,或移花接木,潜移默化下,都给现代生活带来巨大影响。

  广州家居设计展,历经十度芳华,《红铅笔》、《大美无言》、《心湖》、《聚变》、《聚智东方》、《粤之声》、《行思集》、《融贯》、《绿袖长歌》,她的每一次到来都承载着新的美好期待,每一段旅程的延展都描绘出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

  2018年3月18—21日,以《中华寻》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全新启航,秉承新时代、新中式、新生活的理念,将“设计中国”理念贯穿于每个品牌和每件作品中,为大家带来一场来自东方的设计盛宴。它超越狭隘的地域、时间或民族概念,使古老的智慧与悠久的文化传统在新时期在多样化的形态中呈现出生机和活力。

  今天,中国家居行业朝着“艺术化、民族化、个性化、功能化”趋势发展,不仅需要设计师的厉炼与创新,也需要工匠的锤炼与加工。设计创新,能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家居企业不断推出新构思、新设计、新产品,才能适应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而有专注的工匠精神,才能做出用心的原创设计,每一件作品,都离不开设计师背后的那一点灵魂、执着和坚持,所谓千军易得,一匠难求。

  广州家居设计展,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林业院校、高等设计院校、品牌家具企业、设计工作室,展现国际设计最新动态,呈上极具心思的设计作品,以新视角来诠释当代设计与工艺新理念,展现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及新一代设计匠人的精神,以卓越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科学工艺开创新兴设计风潮,一展原创设计力量。一场专属东方IP的中国家居行业原创作品饕餮盛宴,将在广州家居设计展为你奉上!

  11位设计名师

  9所林业院校

  22所高等设计院校

  16家品牌家具企业

  18所设计工作室

2018广州家居设计展

时间

3月18-21日

 

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A区5.1 D20、D区17.3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广东省家具协会

 

协办单位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

广东聚智家居创新中心

 

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

  前人创造了昨天的传统美学,我们正在创造明天的传统美学。广州家居设计展,以匠心传承,以艺相交;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坚持“创新驱动、技术改造、环境治理、优化升级”的行业发展指导思想,融合多方力量,贯通大家居产业链,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原创设计力量的发展做出贡献。不忘初心,寻中华之根,共创智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